晴時多雲

母親節吃好料!頂鮮餐廳星級美食 高調示愛「粉」寵媽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片/頂鮮餐廳提供
2019/04/30 18:33

頂鮮旗下3間餐廳將在5月11、12日的母親節週末,推出精緻餐點慰勞媽咪。(圖/頂鮮提供)

母親節想慰勞一下辛苦的媽咪,那就到全台最高、唯一高空海鮮料理的「頂鮮餐廳」高調示愛吧!頂鮮台北101店在全新菜色及蛻變裝潢,母親節推出與日本米其林一星華裔名廚魏禧之共同打造的星級美饌,包括台中店、高雄店也推出超值套餐,且今年頂鮮搭上粉紅色主題風,活動期間穿粉紅色系到3店用餐,即可獲得粉紅色氣泡酒乙瓶,並有機會將限量粉紅色系電器帶回家!

頂鮮3店精緻美饌犒賞最愛

2019頂鮮台北店由廚藝精湛的行政總主廚林炳彰領軍台北店葉志中主廚料理團隊,獻上一系列驚豔味蕾的創意海鮮料理,母親節更與日本米其林一星華裔名廚魏禧之打造星級美食,包括烏魚子冶金酪梨龍蝦、蟹肉上湯紅燒魚翅盅、麻油桂圓蒸龍躉魚片及頂鮮經典菜色台南擔仔麵、臻品當令鮮水果、冰淇淋茶凍焦糖雪燕窩等,慰勞媽咪一整年的辛勞。全台最高的海鮮餐廳--頂鮮台北店要用高空美景讓媽媽們品嚐星級美食。(圖/頂鮮提供)

而頂鮮台中店的頂鮮御膳母親節套餐,亮點美食包括匯集了磯煮鮑魚三味品、金湯小米扣遼蔘、鮮露清蒸活龍蝦、頂鮮招牌脆皮蝦捲花枝丸等。高雄店母親節活動期間午晚餐時段以10道式豪華桌菜,包括魚翅佛跳牆、彩衣龍蝦球、花漾龍膽魚,另有主食3選1 福臨小緗粽、台南擔仔麵、櫻花蝦炒飯等,活動週未參與活動免費獲得家族拍立得服務。

此外,5/11~5/12活動期間穿粉紅色系到三店用餐可獲得粉紅色氣泡酒乙瓶(數量有限,送完為止),並有機會將浪漫限量粉紅色系電器帶回家,詳情可上頂鮮官網查詢。

台中店頂鮮御膳母親節套餐,午晚餐每人$1,880元或桌菜價NT$13,800/10人份。(圖/頂鮮提供)

 

看更多>

母親節大餐就吃德式料理!台北「溫德餐館」推出澎湃大拼盤、戰斧豬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