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遛小孩又多了新去處!新北這兩大親子公園啟用囉!

文/記者李曄 
2018/08/15 16:33

新北又多了兩個親子公園囉!位於淡海新市鎮的「淡水兒童公園兒童遊憩區」8月初改造完工,全新的大象造型磨石子溜滑梯、鳥巢鞦韆、大型攀爬網吸引不少親子體驗。而原本是垃圾集散地的「三重集賢環保公園」也變身共融式公園,鯨魚造型沙坑、滑索和多種特殊造型鞦韆和寬版滑梯,更是媲美遊樂園!

三重集賢環保公園兒童遊戲場的母子鯨魚意象,還有大草坡,是公園最大特色。(新北市城鄉局提供)

#三重集賢環保公園

三重集賢環保公園不一樣了!母子鯨魚意象、大草坡和溪北大排環繞,完全讓人猜不到這裡原本是讓人迴避的垃圾集散地及垃圾車轉運站,

佔地3.7公頃,三重集賢環保公園內的大草坡地形特色,化為大鯨魚的鯨背,坡面打造為緩坡,自然高低差變成刺激的溜索體驗場,且有站式以及身障小朋友也能暢玩的坐式兩種滑索設施,公園另一大特色就是有多種特色鞦韆和可同時多人一起玩的寬版溜滑梯,在大鯨魚草坡側面則是可愛的小角鯨沙坑,鯨魚造型更兼具遮陽功能,一開放就成為親子週末休閒的好所在!

地點:三重集賢路、五華街口
三重集賢環保公園腹地廣大。(新北市城鄉局提供)

三重集賢環保公園改造為特色公園,部分設施標榜身障兒童可使用。(新北市城鄉局提供)

 

 

下一頁>>淡水兒童公園大變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