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來「小酒」還要先審核?台北清酒密室Bar藏在這

文/記者陳怡君  攝影/記者陳宇睿
2018/09/10 17:00

花盛酒造套酒/1,000元(每杯80ml)。由花盛酒造酒造生產的不同酒款組成,每組含2~4杯清酒。花盛酒造是日本少數使用袋吊酒釀造法的酒廠,這種釀造法使酒自然從袋中滴落,產出的清酒風味柔和,帶扎實果香。

小酒sake bar是位於義麵坊華山小酒吧內的店中店,隱密且無獨立對外招牌,須有門路才能入內品嚐店內單杯清酒,預約時還得通過老闆簡國正的「審核」,告訴他為何想接觸清酒。

店外的義麵坊華山小酒吧供應義式餐點與各類調酒,推開角落的厚重拉門,才算進入清酒愛好者的品飲天堂──小酒sake bar密室吧檯區。「小酒」提供了清酒交流與分享的私密品飲空間,品飲過程唎酒師(日本酒品酒師)會和客人聊天、分享品飲清酒訣竅與風味,而非只是制式化送餐、送酒。店內沒有固定酒單,當日供應的酒款都寫在牆面上的黑板,每日供應的單杯清酒與套酒多達15種,2~3天就會換一輪,不時有限量、稀有酒款供單杯品飲,讓清酒愛好者可用單杯價格品嚐到市面少見的清酒。想進到小酒sake bar,得通過老闆簡國正的「審核」,告訴他為何想接觸清酒。

店內沒有固定酒單,當日供應的酒款都寫在牆面賞的黑板。

DATA

電話:(02)2395-170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40號(ALCICCHETTO義麵坊華山小酒吧內)
資訊:義麵坊華山小酒吧12:00~17:00、18:00~翌日01:00,週五、六延長營業至翌日02:00,無休;小酒sake bar區域18:00後營業,結束時間同義麵坊華山小酒吧。採預約制,須加10%服務費。
FB:Shochu sake bar 小酒 sake bar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