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北鯨彩中港光雕今登場!新莊宏匯奇幻水舞秀曝光、逛市集送月老加持紅線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宏匯廣場提供
2022/02/11 15:05

宏匯廣場旁的水舞秀,以絢麗雷射科技細膩描繪海洋風情,展現充滿粉紅泡泡的戀愛氛圍。(圖片提供/宏匯廣場)

「2022新北鯨彩中港光雕展」於今(11日)至3月18日展開,最大亮點就是新莊宏匯廣場旁,以絢麗雷射科技與7公尺巨型水幕打造的水舞秀,及中港大排自立廣場等共12座展區讓人拍到手軟,情侶不能錯過的還有限時5天的「愛幸福市集」,加碼送「新莊保元宮」過爐的月老紅線,並有一克拉CZ鑽戒現場競價喊拍!

看更多>新北最高自助餐廳推「草莓吃到飽」!Mister Donut愛心甜甜圈買6送3

新莊宏匯廣場每年備受期待的情人節系列活動將於2月11日起點亮新北!其中萬眾矚目的新北鯨彩中港光雕展在宏匯廣場旁的願景公園絢爛登場,7公尺高的巨型震撼水舞秀,細膩描繪出鯨魚、魚群交織的海洋風情,打造4分鐘視覺饗宴,從西洋情人節橫跨白色情人節的「鯨彩中港」水舞秀,將於每晚18:00過後絢爛登場,預計再掀社群打卡熱潮!

新北鯨彩中港光雕展的首個展區「鯨夜躍您來」。(圖片提供/宏匯廣場)

此外,從中港大排自立廣場起更規劃了另外11座展區,包含長達5公尺以上的主燈「鯨夜躍您來」以鯨魚上的精緻海洋圖騰,與動態光線的渲染和一躍水面的造型,打造置身汪洋的錯覺;「鯨彩起點」則以拱門造型展現靈動的海洋魔力,還有的滿滿彩色水母的「母湯‧嘸去」,帶有幸福寓意的「幸福貝珍」以及「心裝海洋」、「藍洋洋」等藝術裝置。

以繽紛光影變化與水面反射打造的「母湯‧嘸去」展區,是這次不容錯過的必拍景點之一。(圖片提供/宏匯廣場)帶有幸福寓意的「幸福貝珍」,以七彩燈光與水霧打造奇幻氛圍。(圖片提供/宏匯廣場)

民眾在展覽期間將光雕展或水舞秀任一場景的照片、影片上傳社群@宏匯廣場並標註「#幸福宏匯」,即可於展出期間每日 17:00起至1F咖啡廊道贈品處兌換贈品一份,每日限量1000份、贈完為止。

新北市經發局亦於2月11日在宏匯廣場11樓舉辦限時5天的「愛幸福市集」,準備「新莊保元宮」過爐月老的紅線贈送給500位幸運民眾與一克拉CZ鑽戒現場競價喊拍,為準新人與單身的朋友送上最誠摯的祝福。宏匯廣場一樓設置了童話故事般的「白金奇幻樂園」,拍美照的約會必備要素,為戀情加溫!

「愛幸福市集」贈脫單必備月老紅線再送求婚必勝鑽戒!祝有情人終成眷屬!(圖片提供/宏匯廣場)

宏匯廣場-白金樂園。(圖片提供/宏匯廣場)

DATA
新莊宏匯「鯨彩中港 幸福宏匯」
活動時間:2022/2/11(五)-2022/3/18(五),共36天。
水舞秀播放規劃:
✔地點:新北市新莊願景公園旁凹灣碼頭
✔時間:展出期間每日 18:00-22:00
光雕展展區:
✔地點:自立廣場至中原路,共11個展區
✔亮燈與閉燈時間:展出期間每日18:00-22: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