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北 舊金山總督溫泉

文/記者張雅琳  攝影/記者臺大翔
2015/12/23 14:00

在戶外庭院泡暖湯,享受山野情趣,一旁還有SPA水柱可沖擊肩頸、消除疲勞。
露天風呂/大人300元、12歲以下兒童180元、90cm以下免費

以日治時期溫泉招待所改建的「舊金山總督溫泉」,洋樓別墅外觀古典,是金山地區充滿懷舊風情的泡湯名所。經理鄭惠啟表示,本館溫泉除了含有大屯火山山脈特有的硫磺及礦物成分,因緊鄰海岸,亦滲透到深層海水,水質中帶有淡淡鹹味,浸泡其中能感覺到無比舒爽,身心暢快。

1樓露天風呂泉池旁為原始山壁和密林,以管線接引的溫泉水自岩壁上汩汩流下,有如水氣氤氳的溫泉水瀑,氛圍浪漫。鄭惠啟尤其推薦館內最具特色的頂樓男女裸湯,一邊可遠眺陽明山群峰,另一邊則賞太平洋海景和水尾漁港景致,月圓之夜「水尾泛月」映照海面,更是動人。

北海風情湯屋107/1200元(平日1.5小時、假日2小時,2人)
山水庭園風格,並以金山八景圖片裝飾,泡湯時還可認識金山美麗風情。

泡完補體力

與台大醫院金山分院合作推出的養生餐,是「總督」最具代表性的餐點,選擇北海岸所產的鮮魚、海菜等當令食材,訴求低油、低鹽、高纖3大重點,讓來泡湯的客人不僅身心舒暢,在享用美食的同時也能吃得健康。

活力養生餐/420元+10%

DATA

電話:(02)2408-2628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民生路196號
營業時間:週一~五09:00~24:00,週六、日及國定假日08:30~24:00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各單位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