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迪士尼、環球影城、樂高樂園fun暑假!全球12大主題樂園必追慶典

文/記者莊士賢  攝影/記者莊士賢
2018/07/18 11:59

暑假到來,爸媽們也開始安排親子出遊計畫,充滿歡樂氛圍的主題樂園,往往是親子遊行程中不可或缺的玩樂元素!無論是短程線的日、韓及東南亞地區或是長程線美國,都有熱門的主題樂園,包括迪士尼、環球影城、樂高樂園,以及韓國最夯的愛寶樂園、樂天世界和最新開幕的泰國漫威基地等,都是暑假親子出遊熱門選項!

東京迪士尼樂園是日本備受親子旅客青睞的人氣主題樂園。

〈日本〉迪士尼、環球影城

東京迪士尼樂園、東京迪士尼海洋及大阪環球影城,是日本備受親子旅客青睞的人氣主題樂園,加上東京、大阪的交通、住宿、景點等旅遊設施完善,便利爸媽規劃暑假親子自由行。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歡慶邁入35週年,今年4月中起至2019年3月25日舉辦為期300多天的35週年慶「Happiest Celebration!」系列活動,包括東京迪士尼樂園推出新的日間遊行「奇想騰飛!」、夜間豪華娛樂表演「Celebrate! Tokyo Disneyland」、「小小世界」遊樂設施翻新登場等,東京迪士尼海洋也推出新的水上迎賓「海上送歡樂」表演活動。園區內還有35週年慶的裝飾,如東京迪士尼樂園世界市集的大街,妝點為慶祝35週年的「喜慶大街」洋溢華麗氣息。

大阪環球影城高人氣主題區非「哈利波特魔法世界」莫屬,大小朋友身在其中盡享魔法世界樂。小小兵樂園的「小小兵瘋狂乘車遊」、「冰凍雷射光乘車遊」等遊樂設施,遊客遊玩同時也感受小小兵的幽默歡笑。此外,園區今年新推出的夜間奇觀遊行,遊行結合光雕投影,爸媽與小朋友可體驗新的夜間遊行玩趣,「哈利波特」、「變形金剛」、「侏儸紀世界」、「小小兵」等電影中的人物角色也將現身遊行中與大家同樂。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https://www.tokyodisneyresort.jp/tc/index.html

◆大阪環球影城:https://www.usj.co.jp/tw/

〈韓國〉愛寶樂園、樂天世界

位於京畿道的愛寶樂園,地理位置鄰近首爾,是許多親子旅客遊玩主題樂園的首選。愛寶樂園今夏有夏日慶典「Summer Water Fun」活動,大人小孩可參與「Shooting Water Fun」活動,與現場工作人員邊拿水槍打水仗,一邊完成各種任務遊戲,親子同樂。

「Bomb Bomb Club」則讓爸媽與小朋友在清涼水幕中享受動感音樂,夜晚時全家可體驗LED燈妝點的「月光大遊行」,盡享夏夜氣息。爸媽與小朋友也可搭乘水陸兩用車遊訪園內的動物園,近距離觀察野生動物,體驗生態旅趣。

位在首爾的樂天世界,是韓國大規模的室內主題樂園,今夏推出「森巴嘉年華」活動,華麗的森巴大遊行與熱力十足的表演炒熱現場氣氛,在多媒體主題區「LATIN VISITA」,遊客可以南美多處地標為背景拍照留念。

◆韓國愛寶樂園:http://www.everland.com

◆韓國樂天世界:http://www.lotteworld.com

樂天世界是韓國大規模的室內主題樂園。(韓國觀光公社提供)

 

下一頁:海洋公園、漫威基地、樂高樂園...暑假限定匯演大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