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 霧峰落羽松秘境

文/記者顏永欽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6/01/01 06:00

陽光斜灑入林,形成一幅天然美景。圖片攝於2014/1/25。

被網友形容為「冬季戀歌」場景的霧峰落羽松秘境,雖然已非秘境,但仍吸引大量遊客一睹盛況,猶如北國風情畫般的景象,讓遊客大呼千里迢迢趕來也值得。位於霧峰北岸路上的落羽松森林,原本隱身於一片稻田間,且為私人種植並未公開,但隨著網友爭相傳頌,而成為遊客追逐的熱門景點。由於附近均為平坦稻田,春夏翠綠、秋冬紅黃的高大落羽松,在稻田中更顯突出美麗。

園區種植上百棵落羽松排列成行,天氣轉冷時羽葉乍紅,畫面好看又好拍,身處其中備感浪漫,冬日陽光不時從樹梢間灑落,更添明亮色彩,園區處處可見拍照打卡畫面,由於天氣還不夠冷,目前樹葉仍為黃綠之色,但已顯露變色之美。

此處景點因屬私人且未收取門票,提醒遊客入內賞遊時更需公德心維護,才不負主人大方開放之美意。

霧峰落羽松秘境位處田野間,卻擋不住遊客朝聖心情。圖片攝於2015/12/8。

成排成列的林相,拍照最是優美。圖片攝於2015/12/8

DATA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北岸路上
收費:私人種植,全天開放,免門票。
*附近大眾運輸不便,建議自行開車前往。

以上各項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各單位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