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暑假第一週就擠爆!新北公園新設「3大特色遊具」媲美小型遊樂場

文/記者鄭惟方  攝影/記者邱書昱攝
2018/07/02 12:13

圓山公園面積共2.9公頃,遊具豐富,包含滑草坡、滑索道等,成為遛小孩新選擇。(記者邱書昱攝)

新北市又有新的蹓小孩聖地了!位於中和區的員山公園自去年8月進行擴建工程後,終於在近期重新啟用,新增了多項孩童喜愛的遊樂設施,包括超長磨石子溜滑梯、沙坑、滑索道,還有最特別的「人工草皮滑坡」,讓假日的親子活動多了一個好去處。

占地將近3公傾的員山公園,不只有開闊的空間,種植多樣樹木、綠地,也成為當地最有特色的森林公園,改造後更有多達10組不同造型的鞦韆、無障礙轉盤、大小攀爬網、迷你攀岩區......,當中最吸睛的,就是全新打造長達20公尺的「彩色磨石子溜滑梯」,挑高特殊設計再搭配緩衝道,讓大小朋友都能享受安全又刺激的溜滑梯快感。

除此之外,以人工草皮鋪成的滑坡,讓孩子在市區就能體驗到滑草的樂趣,是目前新北最大的公園滑草區;再加上城堡造型、全長15公尺的滑索道,全面提升小朋友的玩樂經驗,在公園內就可以挑戰更高難度的設施,培養不同的技能。

當然基本的沙坑與挖沙遊具更是不容錯過,有這麼多特別的獨家設備,與綠樹、開闊空間兼具的休憩空間,這個假日就去公園走一遭,脫離喧囂、享受都市裡的綠意跟童趣!

圓山公園內的人工草皮滑坡,是連大小朋友都能享受速度快感的設施。(記者邱書昱攝)

長20公尺彩繪溜滑梯,結合原先的地勢設計,挑高設計搭配緩衝道。(記者邱書昱攝)

大型圓筒攀爬架也是一大亮點。(截取自我的新北市Facebook)

 

DATA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455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