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浮誇造型吐司│甜點系列‧新竹「Mountain House山房」

文/記者陳怡君  攝影/記者陳宇睿
2018/06/26 06:00

夏日芒果冰淇淋山形吐司/140元(圖前)、藍莓乳酪山形吐司/85元(圖後),夏日限定的芒果冰淇淋吐司,一次吃得到整顆愛文芒果以及消暑的冰淇淋;人氣好評的藍莓乳酪山形吐司,則是充滿「大人味」的甜點系吐司,吃得到乳酪的香氣。
位在新竹市的Mountain House山房主打吐司料理和三明治,尤其充滿甜點風格的「山形吐司」系列,是在店家運用獨特配方烘焙出的特製吐司上擺滿水果、甜蜜風味的配料,如夏季限定的芒果冰淇淋吐司、冬季推出的草莓奶油吐司、海鹽焦蕉吐司、焦糖核桃乳酪吐司等,每道都有如下午茶甜點般精緻。

其中,今年夏季新推出的夏日芒果冰淇淋吐司,使用店家特製的清爽配方鮮奶油做為抹醬,再將現切整顆芒果擺滿吐司,搭配濃郁的明治芒果冰淇淋,吃來相當消暑。

此外,「山形吐司」每款都可選擇脆皮或軟皮吐司,脆皮吐司採用法國麵包做法,使用橄欖油加上日本麵粉手製烘焙,先烤過再用蒸汽烘至酥脆,品嚐起來口感紮實;軟皮吐司則使用老麵發酵,口感綿軟且帶有奶油風味。櫻桃可可布里歐/90元,一次可吃到可可、馬茲卡邦乳酪2種口味的布里歐,上頭搭配的櫻桃有新鮮櫻桃和酒漬櫻桃2種風味。

店內裝潢頗具文青風格,是IG人氣打卡店家。開放式廚房讓顧客能看到餐點製作過程,吃得更安心。
DATA
電話:(03)572-0177
地址:新竹市東區東南街245號
資訊:08:00~16:30,無休,不收服務費、低消每人120元或1份餐加1杯飲料,FB:Mountain House山房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