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躍上賞鯨船!快來花蓮看飛旋海豚絕活

文/記者許麗娟  攝影/記者許麗娟
2018/06/22 07:30

遊客可至洄游吧的教室製作曼波魚凍飲、乾煎七星魚等料理。(記者許麗娟/攝影) 

再玩一波!洄遊吧

以食魚及海洋永續為理念的洄遊吧,透過經典漁業巡禮及料理廚房等,帶遊客認識魚從海上到餐桌的過程,例如與多羅滿合作的「勇闖海上大迷宮」,在賞鯨豚後,船會開往七星潭海域,配合定置漁場的收魚時間,讓遊客了解此與一般捕魚的不同。

為了搶鮮,打撈後漁船就近由七星潭出發的舢舨舟前來接駁漁獲,剩下的則在一旁的小魚市拍賣。遊客下船後即前往觀看舢舨舟運魚及魚市拍賣,接著再前往洄游吧的教室製作曼波魚凍飲、乾煎七星魚等料理,完整認識當地的食魚文化。  
DATA
電話:0910-443-888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海岸路32號
資訊:勇闖海上大迷宮(含賞鯨、參觀海上定置漁場、漁民生活探索、DIY)行程成人1,400元、3~12歲1,200元、3歲以下300元,亦可洽多羅滿賞鯨報名 。近期賞鯨行程︰7/7、7/27(10人以上成行,團體可另預約時間)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