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東fun暑假這樣玩!熱氣球、光雕秀、月光海音樂會一路嗨玩到8月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片/本報資料照
2018/07/03 15:54

熱氣球在台東縱谷的天空自由飛行,壯觀又美麗。(擷取自臺灣熱氣球嘉年華-Taiwan Balloon Festival)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6月30日登場,今年獲選全球最驚豔12大熱氣球盛會之一,更打破歷屆紀錄,推出多達39顆造型熱氣球、8場光雕音樂會,並結合國軍現役戰機、池上大坡池水舞等,打造最特別的熱氣球饗宴!而6/29揭幕的「2018台灣東海岸大地藝術節」,今年邀請金曲獎得主以莉.高露、桑布伊等國內外歌手和藝術家進駐,暑假到台東享受海景、音樂最愜意!

#熱氣球嘉年華今年之最

台東暑假盛事--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今年獲旅遊頻道Travel Channel評選世界12處令人驚豔的熱氣球嘉年華活動,與世界最大的美國阿布奎基熱氣球節(ABQ)及亞洲最大日本佐賀SAGA International Balloon Fiesta等併列其中!

今年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邁入第8年,活動期間除延長為45天,今年有許多不可錯過之「最」!包括全球首次亮相的英國鬥牛犬熱氣球等39顆造型球堪稱歷年最多,從往年6場增加至8場的光雕音樂會,除了同樣是歷年最多場次,新增設的場地也各有看頭!例如首次結合「世界八美圖書館之首」的台東大學校本部圖資館為景的「最文青光雕秀」;志航基地國軍現役戰機首次與熱氣球相互輝映的「最酷光雕秀」;池上大坡池也將首度加入水舞與熱氣球共舞,每一場光雕音樂晚宴都將成為打卡熱門話題。小小兵熱氣球在會場上相當吸睛。(記者王秀亭攝)

台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入選世界12處驚豔熱氣球節,光雕音樂會也是每年熱門活動之一。今年首場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就吸引了4萬多遊客共襄盛舉。(記者張存薇攝)

DATA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活動時間:6/30~8/13

FB:臺灣熱氣球嘉年華-Taiwan Balloon Festival

活動官網:http://balloontaiwan.taitung.gov.tw

 

下一頁:東海岸大地藝術節看海、聽音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