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統甜點變時尚!紅龜粿慕斯蛋糕、捷克煙囪捲掀起打卡熱

文/記者蕭皓文  攝影/記者蕭皓文
2018/05/15 08:00

 

 

另一家時尚甜點則是四月底新開幕的Bakecode烘焙密碼西湖店,位於西湖捷運站、西湖市場旁,鎖定白領上班族與附近居民為客群,提供高級食材平易價格的高CP值西點。開幕推出捷克生乳餡煙囪捲,上午10點到晚上8點每兩小時出爐一次,每次限量30份並排隊發放號碼牌,在網路上已引起話題。

wu 踢 食記(@wuteat_foodie)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5月 月 14 日 上午 2:59 張貼

 

傳統的歐洲小吃煙囪捲是直筒形狀,近年來在捷克流行起將直筒變做甜筒型,放入沙拉或鮮奶油及當令水果當早午餐,變化型幾乎可以法國可麗餅當參考。店裡的煙囪捲有蜂蜜、草莓、核桃等口味,酸甜不膩的草莓、特別的蜂巢裝飾、偏甜的養生核桃醬,加上鮮奶油、海綿蛋糕增加了口感,酥脆的核桃焦糖糖衣外皮有爆米花般的香味,吃起來非常有飽足感。

主廚簡子凱表示,這家店就像自己的故事,是對世界不同文化的見聞,自己希望將這些,可能只會出現在飯店或星級餐廳裡的食材或外國口味,分享給一般民眾。店內有30元上下的歐式、日式麵包,也有較高單價的精緻水果塔,用心的食材、國外特別的麵包種類,在這裡都看得到。

平民小吃留存著在地的記憶,店家的用心改造,讓文化以不同樣貌延續下去,想好好用IG記錄生活的你,不妨來店裡拍下體驗的心得吧!

固定時段限量的捷克煙囪捲,吸引顧客排隊拿著號碼牌等候。(Bakecode烘焙密碼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85巷1號(西湖捷運站1號出口)
資訊:08:00~22:00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