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今夏網美必追的「TOKYO ART CITY」夢幻光雕展來了!教你2關鍵看懂展覽

文/記者鄭惟方  攝影/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2018/05/11 14:59

 

進入會場之前,我們可以從NAKED創意總監村松亮太郎先前在日本的訪談,深入了解更多關於這個展覽的小秘密!

#什麼是光雕投影?

不同於一般平面投影,遇到凹凸不平的表面時就會產生影像落差或被切斷,光雕投影技巧能順利將光影呈現在不規則物體上,即使投影表面並非光滑,還是能形成平面視覺,再搭配聲光設計,達到更豐富、有層次的表現手法。

運用百台投影機將東京打造成最夢幻的藝術城市,絕對是今夏最強的網美集散地。(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都市就是藝術」

村松亮太郎認為,透過人們在都市裡生活所散發出來的能量,才形成這個都市給別人的印象,因此此展覽的核心思想,就是表達都市即為一門藝術。

而以在國際間深具代表性的「東京」為展場,則是因為這裡是個一直在變化的城市,且當中每個不同的地區,都有各自的活力與色彩。

所以走在這個展場中,可以一次感受到藝術、娛樂與科技的融合,享受全新的觀展體驗,也讓自己思考所居住的城市氛圍是什麼,有沒有其獨特的光影與顏色。

首次來台的「TOKYO ART CITY BY NAKED 光影東京!360°夢幻視覺系特展」,帶你看見日本團隊極致的職人精神與細節。(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展覽資訊:

時間:2018/6/30~9/16

地點:台北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東2C、2D館

票價:預售票250元(即日起~6/29),全票原價350元

FB:Tokyo Art City By NAKED in Taipei 光影東京!360夢幻視覺系特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