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玩出新高度!中醫師成為台灣首位官方認證「樂高大師」

文/記者陳怡君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8/05/07 06:00

 

農曆新年生肖組合

樂高自2015年起,特別在亞洲地區獨家推出農曆新年生肖組合,希望在新年傳遞「Give the Gift of Play」的同玩共享理念,在一家團聚的重要時刻中,與親友一起享受拼砌樂高的喜悅。黃彥智介紹,該系列目前已推出羊、猴、雞、以及2018年的狗,共4款生肖系列積木禮盒。由於這個系列只送不賣,且發行數量有限,要參加特定活動才有機會獲得,所以很有收藏價值。圖為狗年生肖積木的造型。(圖片提供/黃彥智)

樂高自2015年起,特別在亞洲地區獨家推出農曆新年生肖組合。(記者沈昱嘉/攝影)

LEGO Friends系列

黃彥智介紹,「LEGO Friends系列是我女兒的最愛!」這款「大明星巡迴巴士」造型夢幻,商品中包含3隻人偶:大明星莉薇、斯蒂芬妮和米雅,可載著大明星莉薇四處巡迴。演出期間,這輛巴士就是莉薇的家,因此裡面有齊全的設施,包括起居室、沙發區、排練區、卡拉ok裝置等,可讓莉薇充分休息,也可提前為演出做彩排。粉色的外觀和精巧的設計,讓女孩子玩得不亦樂乎!LEGO Friends系列。(圖片提供/台灣樂高)

旋風忍者系列

黃彥智介紹,這款「綠忍者機甲巨龍(Green Ninja Mech Dragon)」,讓他有化身正義忍者加入戰鬥的熱血感。他介紹,這款機械龍設有隱藏推進器,可攻擊敵人,發射底座則配有釘槍,尾翼也可啟動並進行揮動,邊把玩邊沉浸在腦海中的「戰鬥場景」裡,樂趣十足。旋風忍者系列。(記者沈昱嘉/攝影)

星際大戰系列

中文稱作「奴隸機」的「Slave I」,是使黃彥智栽進樂高收藏世界的關鍵。黃彥智說,本來就十分喜歡星際大戰系列的他,看到此款商品便一見鍾情,決定要開始專心收藏樂高。黃彥智介紹,該款模型採用旋轉駕駛艙,以及有飛行和著陸模式的機翼,加上能擊退攻擊者的雙發發射器和隱藏式爆裂器,真實重現星戰第5集《帝國反擊》酷炫場景,讓人愛不釋手。星際大戰系列。(記者沈昱嘉/攝影)

台灣建築4件組

中正紀念堂、赤崁樓等知名建築物,竟然變迷你了!黃彥智說,這是樂高首次針對台灣設計的獨家限定滿額贈品,整個系列4件為1組,全是由他一手設計。黃彥智表示,他以「台灣特色」為創作方向,結合建築、文化、節慶等元素,把台灣具代表性的特色建築設計成縮小版的樂高。4件組包含標誌性的中正紀念堂、日治時代即為交通樞紐的台中火車站、愛河邊令人驚豔的現代化建築85大樓、及有百年歷史的文化地景赤崁樓。台灣建築4件組。(記者沈昱嘉/攝影)

街景系列

黃彥智說,「Green Grocer綠色雜貨店」是樂高在2008年推出的第2款街景系列產品,而「城市餐館」則是2018年最新街景系列新品。黃彥智表示,街景系列最吸引他的原因是細節豐富,且每層樓都有不同主題,在「城市餐館」中,甚至有健身房、錄音室等空間設置,看得到盤式磁帶錄音機、收音房、調音臺等細節設計。

「城市餐館」是2018年最新街景系列新品。(圖片提供/台灣樂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