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檔燕窩、玫瑰當內餡!精品級母親節蛋糕果然無極限⋯

文/記者鄭惟方  攝影/各品牌提供
2018/04/20 17:03

5月的第2個禮拜天是什麼大日子應該不用再提醒了吧,雖然嘴巴上嫌媽媽煩,但心裡明白這些囉嗦都是來自於擔心,今年就提前準備驚喜,用這些特色蛋糕來犒賞媽媽辛苦一整年的辛勞吧!

#Lady M

紐約知名甜點店Lady M擁有蛋糕界的愛馬仕美名,招牌的千層蛋糕細膩獨特。母親節推出「玫瑰千層蛋糕」,也是他們首度以花香為主題的蛋糕,在超過 20 層的薄透蛋皮之間,巧妙結合玫瑰香氣,再加上玫瑰果泥與可食用的玫瑰花瓣,今年母親節最吸睛的禮物,就是把花香送到媽媽面前!

適合小家庭一起分享的六吋玫瑰千層蛋糕。(圖由Lady M提供)

預購表單:https://goo.gl/HpRH3X

資訊:即日起~4/27填表預購,5/4~5/13憑簡訊至旗艦店取貨。

#IL MERCATO義瑪卡多

由曾任英國御廚的Enrico擔任餐廳料理長,店內招牌菜「英國女王燉飯」,即是他在白金漢宮擔任主廚時,女王伊莉莎白最愛的燉飯料理。今年母親節,IL MERCATO的甜點主廚推出「金黃合歡蛋糕」,以象徵帶來幸福的金黃合歡花為靈感,可以吃得到清爽莓果醬、玫瑰香氣及卡士達醬,讓大家用義大利經典向媽媽說聲辛苦了!

以獨特玫瑰卡士達內餡,演繹出創意「金黃合歡蛋糕」。(圖由義瑪卡多提供)

電話:(02)2835-5228

資訊:即日起~5/6電話預購,5/11~5/13取貨。

#Yellow Lemon

由來自米蘭、曾獲義大利國際甜點大賽第一名的主廚Andrea Bonaffini坐鎮,並以深具創意的桌上甜點秀而一位難求的Yellow Lemon,今年也推出好看又好吃的母親節蛋糕囉~以玫瑰慕斯包覆覆盆子醬、荔枝幕斯,再加上榛果巧克力脆片與香草海綿蛋糕增加口感,最上面再點綴康乃馨花朵裝飾,讓媽媽一看到蛋糕就秒懂孩子的用心。

以玫瑰幕斯包覆覆盆子果醬口味,有五吋及七吋供選擇。(圖由Yellow Lemon提供)

電話:(02)2533-3567

資訊:即日起電話預購,5/1開始販售。

FB:Yellow Lemon

#法朋

相信愛吃甜點的人對法朋一定不陌生,以和風法式甜點為主,從開店到現在始終維持著超高人氣,平日內用也是滿滿滿,不管是蛋糕或餅乾都有一定水準!今年他們為母親節推出2款限定蛋糕,分別是紫羅蘭野莓口味的鮮奶油蛋糕「葛瑞絲的禮物」,以及接骨木口味的慕斯蛋糕「白色小洋傘」,用繽紛的花香喚醒媽媽的少女心~

電話:(02)8978-8332

資訊:即日起於FB及電話訂購,4/27開始取貨。

FB:Le Ruban Pâtisserie 法朋烘焙甜點坊

左為葛瑞絲的禮物,右為白色小洋傘。(圖由法朋提供)

#老協珍

提到老協珍一定會想到燕窩,而說到燕窩,大家應該覺得就是用喝的,這你就大錯特錯囉!今年老協珍顛覆傳統,於母親節創新推出「燕窩蛋糕」,讓媽媽享受頂級寵愛~以提拉米蘇慕斯搭配皇家巧克力蛋糕,再將新鮮覆盆莓果泥與燉燕窩巧妙入餡,酸甜滋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就算沒有送禮物,燕窩蛋糕也足夠擄獲媽媽的心!

老協珍經典燕窩蛋糕。(圖由老協珍提供)

電話:(02)2501-0255

資訊:即日起於老協珍官網、體驗門市及7-11預購。

官網:https://lxz.com.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