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點咖啡就送早餐~名古屋人氣咖啡廳「KOMEDA's COFFEE」初登台!

文/記者鄭惟方  攝影/圖片/客美多KOMEDA's COFFEE提供
2018/04/19 10:39

咖啡廳門口復古又可愛。(KOMEDA's COFFEE提供)

發跡於1968年、大家去名古屋必打卡的知名咖啡廳,「コメダ客美多KOMEDA's COFFEE」4/17在南京東路上正式開幕!這次是KOMEDA's COFFEE首度來台展店,其中最具特色的「點咖啡送早餐」服務,在台灣也能享受得到。

店內裝潢以簡約復古為設計,大量木頭隔間搭配紅布座椅,溫馨可愛又不失特色,每個桌子也都設置電源USB插座孔,不只反應現代人的需求,更展現了日式風格一貫的貼心細節。

店內裝潢承襲東京概念店的風格,時尚摩登。(KOMEDA's COFFEE提供)

店內供應各式飲品及三明治等輕食,而大家最喜歡的早安驚喜,則在每日上午11點前提供,只要點一杯咖啡,就可獲得雞蛋沙拉、紅豆或水煮蛋3口味選1的土司!這個特別的經營理念,是希望提供大家一個身心放鬆的地方,透過珍惜咖啡的心,開始當天的美好早晨。如此可愛又特別的咖啡廳,就選一天早起,來這裡度過優閒的時刻吧!

3選1的吐司,口味由左至右為水煮蛋、雞蛋沙拉、紅豆。(KOMEDA's COFFEE提供)

咖啡好喝順口。(KOMEDA's COFFEE提供)

豬排三明治。(KOMEDA's COFFE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