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星巴克又來搶荷包了!一定要喝抹茶起司蛋糕、夜色摩卡星冰樂,再用新出的透明牛奶盒裝更時尚!

文/記者鄭惟方  攝影/星巴克提供
2018/04/18 12:11

春夏新品新上市。

雖然還沒進入炎炎夏日,但出去玩或上班總要來杯飲料才覺得完整!星巴克今天搶先推出2種夏季限定飲品,還有多項夏日專屬的周邊商品,讓你在熱熱的天也可以眼睛消暑!

#抹茶起司蛋糕星冰樂、夜色摩卡星冰樂

「抹茶起司蛋糕星冰樂」以提拉米蘇為概念,將抹茶粉、起司蛋糕粉加上牛奶,調製出有如抹茶起司蛋糕般的好滋味。「夜色摩卡星冰樂」融合黑巧克力及苦甜的黑可可粉,再加入星巴克咖啡,黑白相間、造型時尚,視覺及味覺都呈現獨特風味。

夜色摩卡星冰樂(左)、抹茶起司蛋糕星冰樂(右)。

#炸雞烏龍冷麵、黑糖地瓜布丁

這個夏天,想一次在星巴克買齊午餐跟飲料,不再只有麵包輕食的搭配,全新推出的炸雞豆皮烏龍冷麵,讓你有消暑新選擇。熱銷日、韓的布丁也全新改版,配合5/1星巴克原住星希望活動,推出黑糖地瓜布丁口味及包裝變化,不只有可愛的外盒造型,消費「阿奈布丁禮盒」(原味布丁*3、黑糖地瓜布丁*3)還會捐贈30元,做為原住星希望之獎助學金。

阿奈版黑糖地瓜布丁(左)、原味布丁(右)。

炸雞豆皮烏龍冷麵。

#周邊商品好消暑

除了飲料之外,星巴克的周邊商品也是一大看點!本季以繽紛奔放的街頭塗鴉創作藝術為主題,推出多款杯子及環保瓶,還有超可愛的透明瓶身造型杯,除了跟上今年透視的時尚風潮,帶去公司也會吸引大家目光,看了就心情大好~

Bearista造型雙層玻璃杯(左)、冷萃牛奶盒吸管玻璃杯(右)。

女神琺瑯Togo杯(左)、BLUE不鏽鋼把手杯(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