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暑假不無聊!溜索、樹屋、磨石子溜滑梯...10大特色公園踩點去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片/台北市文化局提供、擷取自IG
2018/07/03 10:57

中山區‧永盛公園>>互動讓遊戲更好玩!

台北市文化局「公園不再大眾臉」計畫中最新開放的一座公園!以「搖擺大地」和「旋轉星球」兩款互動式共融遊具讓大人小孩都被喚起了好奇心和探索樂趣!其中「搖擺大地」大型橢圓形結構靜止時可與公園內原有靜態雕塑融合,互動時變身可以上下左右小幅度擺盪的趣味遊具,讓公園宛如一座小型遊樂園!

地點: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93巷26、40號間

(台北市文化局提供)

(台北市文化局提供)

大同區‧樹德公園>>最強「網美」讓小孩樂當猴子王

被譽為台北市最美的一座攀爬架,以台灣國產杉木結合設計師曾靖婷精巧的手工編織,打造出包括繩橋、步道與垂吊式水滴樹洞,好玩又兼具藝術美感,迅速成為熱門打卡公園!

地點:台北市大同區大龍街、蘭州市場旁

(台北市文化局提供)

Little Bear's Life(@isyouandme0228)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8 年 2月 月 18 日 上午 6:58 張貼

 

(@liningrid1008)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8 年 1月 月 23 日 上午 5:50 張貼

 

大同區‧朝陽公園>>茶葉森林裡拜訪「鈕釦獅」

咦?公園裡面竟然出現一隻打瞌睡的大獅子?北市文化局結合朝陽服飾材料商圈鈕釦街、台北大稻埕百年茶行兩大文化元素,塑造出的「鈕釦獅」綜合遊具,是朝陽公園最吸睛代言人!會發出獅吼的黑色鼻頭、可以轉動的獅眼滾珠迷宮以及獅背上可讓小朋友攀爬的彩色大鈕釦等,甚至連尾巴都是可以搖擺、發聲的互動玩具,從頭到腳都蘊含設計巧思!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2段64巷口

(台北市文化局提供)

(台北市文化局提供)

 

下一頁:軟片滑梯、旋轉音樂盒...這些沒玩過的遊具讓孩子發揮想像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