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屏東‧哈利波特】空中飛人、草地飛球讓你驚聲尖叫

文/記者許麗娟  攝影/記者許麗娟
2018/04/14 06:00

龍鑾潭賞水鳥趣

從哈利波特的遊戲場域雖然也能眺望龍鑾潭,不過體驗完刺激的空中飛人後,不妨親遊龍鑾潭自然中心,龍鑾潭是恆春半島一處生態植物豐富的水鳥棲地,不同季節可欣賞到白鷺鷥、水鴨、雁鴨的遷移與棲息,透過高倍數望遠鏡即能欣賞水鳥的千姿百態。體驗完刺激的空中飛人後,不妨親遊龍鑾潭自然中心,龍鑾潭是恆春半島一處生態植物豐富的水鳥棲地,不同季節可欣賞到白鷺鷥、水鴨、雁鴨的遷移與棲息。(記者許麗娟/攝影)

墾丁南灣樂戲水

墾丁南灣亦是哈利波特鄰近的景點,隨著夏天的腳步逼近,戲水的人潮也愈來愈多,這裡有綿延的白沙灘、湛藍的大海,不論是衝浪或是坐在沙灘上享受南台灣的陽光,都令人身心舒暢。墾丁南灣亦是哈利波特鄰近的景點,這裡有綿延的白沙灘、湛藍的大海,不論是衝浪或坐在沙灘上享受南台灣的陽光,都令人身心舒暢。(記者許麗娟/攝影)

DATA

龍鑾潭自然中心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草潭路250巷86號

墾丁南灣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南灣遊憩區)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