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讓行李箱多出1倍空間!10個超實用行李收納術

文/記者葉玟均  攝影/PITEREST、BUZZFEED提供
2018/04/07 10:22

6.粉餅防摔先墊化妝棉

會讓所有女生心痛的另一大慘劇絕對就是粉餅被摔碎了!雖然網路上也有教許多方法可以還原,但這還是會大大影響出國的心情啊!其實想要預防的話,可以在粉餅上面塞一層化妝棉,讓粉餅和盒子中間的空隙減少,降低摔碎的可能性!最崩潰的摔碎粉餅只要一小張化妝棉就搞定!

7.鞋子收納放浴帽

出國多天想多帶一雙鞋但是鞋盒又很佔空間?只要將鞋子塞到浴帽裡面就能提供乾淨又衛生的鞋子收納喔!浴帽當鞋盒,不佔空間又衛生!

8.插頭、耳機線放眼鏡盒

現代人3C用品不離身,尤其是出國更是會有好多條線,想要避免全都糾纏在一起或是東掉西掉,就把它們全放進你的舊眼鏡盒中吧!耳機等3C小物可以一起收納在眼鏡盒中。

9.皮帶放在襯衫領口

難收納的皮帶可以放在襯衫的領口內,襯衫維持不變形,是很適合的空間,一舉兩得!皮帶放在襯衫領口,還能防襯衫變型。

10.摺衣服小技巧

最煩惱的就是要怎麼摺衣服才最省空間了?以下影片(來源點此)中的小技巧一定要學起來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