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情人節和過年都萬用!創意6款口布摺法學起來

文/記者沈昱嘉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8/02/13 05:26

 

 

今年的2月很熱鬧,西洋情人節與農曆新年相繼來到,和情人或家人吃大餐時,可以試著用口布為餐桌增加一點特色,這次HOLA士林店的陳列專員趙玟淇將為大家示範6款適合情人節與農曆新年的創意口布摺法,讓餐桌更添趣味!至於如何挑選合適的口布?趙玟淇表示,立體造型建議挑選稍硬的材質,平面造型則可選擇偏軟材質,規格以正方型45x45cm較易發揮多種變化,顏色可盡量挑選色調較飽和的,其中紅色用途最廣泛,無論是情人節或新年皆適宜!現在就快點開影片跟著達人一起動手做,不只讓餐桌加分,也讓情人和家人更有過節氛圍!情人節和情人一起享用大餐時,不妨利用口布摺出一個愛心,絕對讓餐桌上更添浪漫氛圍!

若是怕鮮花會凋零,那就摺出一朵玫瑰花送給情人吧!簡單擺設在餐桌上就超有情調。
用口布便可以摺出可愛的兔子,過年時摺幾個放在餐桌上,可愛又有趣!

選用紅色的口布,不僅很有過年的氛圍,也相當喜氣!

 

看更多

【情人節甜蜜調飲~Mocktail無酒精也沉醉】

【居家添年味!簡單布置自己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