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壢服務區】「小旅人」公仔賣萌遊世界

文/記者張雅文   攝影/記者陳晉生
2018/01/25 09:03

以旅行為概念的服務區,隨處都可以看到「小旅人」的蹤影。

中壢服務區設立於民國67年,服務區的風格主打台灣旅行映象,負責經營管理的海景集團北區營業所處經理陳麗香表示,由於中壢服務區的地理位置非常靠近桃園國際機場,有台灣門戶的意義,因此,特地推出「小旅人」公仔,搭配各種台灣意象,有101、馬拉松、衝浪、原住民等不同主題,亦有墨西哥、日本、英國、埃及等各國不同扮相,成為許多遊客到此拍照留影的熱門景點。
但隨著五楊高架開通,使用中壢服務區的人數明顯下降,因為從楊梅上下五楊高架,就會錯過中壢服務區,不過由於此區除了高速公路外,亦可從一般道路進出,鄰近周邊的工廠、民宅,所以附近的上班族也會來這裡用餐,因為交通便利,還成為單車隊休息的據點之一,形成大量單車聚集的有趣景象。
目前這裡主推商務功能,除全區皆有Wi-Fi以外,還有臨時的辦公區,每個座位前面都有插頭,亦有影印、列印的功能,因此,也有不少商務人士會選在這裡開會。中壢服務區未來將重新翻修兒童遊樂區,希望能夠照顧到各個年齡層的遊客。 

為了服務來往進出國門的遊客,再加上有客運站,這裡有特別設置了行李寄放區,可以跟服務台借用鎖頭,放下行李、輕輕鬆鬆去逛逛吃美食。

這裡也有漂書站提供大家免費借閱,一旁就是臨時工作區。

信箱有分春、夏、秋、冬4個季節,可以寫明信片寄給未來的自己或好朋友喔。

平常也可以看到道農市集的花車,販賣一些時令蔬果,假日時則會有在地的小農親自來擺攤販售農產品。

全台獨家警馨服務站

獨家的國道警察駐點小屋緊臨停車場,讓這裡的安全加倍。

限定商品不錯過

小旅人棒棒糖/35元(支)
以食用墨水印製的限定款小旅人造型棒棒糖,有將近20款不同圖案,是許多親子檔來中壢服務區的必買小物。(等路區)

壓克力行李吊牌/99元(個)
中壢服務區限定的小旅人造型行李吊牌,融合旅遊特色,推出天燈、郵筒、英國等造型。(等路區)

帶份伴手送親友

廖心蘭豆來豆趣伴手禮/300元
一共有8包不同口味的桃園在地老字號大溪豆乾,超過50年的歷史,在服務區設有整區的廖心蘭專櫃,要讓大家買到最道地的桃園在地名產。(等路區)

DATA

中壢服務區

電話:(03)463-0781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內定里內定二街998之3號

資訊:07:00∼23:00(23:00以後由超商收銀員接續服務)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