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週末去哪玩》內湖夜櫻季、屏東綵燈節登場!台中免費「ㄇㄢ菜頭」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片/各單位提供
2019/01/24 15:29

【即日起~2/24】苗栗‧磚窯行春

「磚窯行春」活動登場,民眾可以進入歲修的長162公尺的磚廠隧道參觀,走進長年近千度的窯爐後,有如過火般的迎春開運,祈求好運到。

即日起~2/24│苗栗縣苑裡鎮金良興窯業灣麗磚瓦文物館│FB

【1/26】南投‧草坪頭賞櫻季

山櫻花已經開了五成,部分的粉紅色河津櫻花開二成,其餘還有初綻一成的白色李花,以及少量的粉紅桃花,再過一週至十天,就能欣賞到不錯的花況。

1/26│信義鄉草坪頭觀光茶園│酌收清潔費50元

【1/26】台中.花漾躍百年.作伙bán菜頭

烏日區農會一年一度的免費拔蘿蔔活動26日上午9點登場,地點位在高鐵旁,今年適逢烏日區農會百週年農會種了約30公頃波斯菊、2公頃向日葵花田,以及約8公頃蘿蔔讓親子一起體驗農事,當天還有醃蘿蔔DIY、田園寫生比賽、田裡玩很大闖關、陶瓷彩繪DIY、百年烏農時光迴廊,還有社區社團表演、春聯揮毫及在地農特產品展售,還準備小火車,讓小朋友免費搭乘!

1/26│烏日區學田路論子巷農路旁農地│免費參加活動FB

【1/27】台中.石虎大大您好之野餐音樂會

纖博館邀請大小朋友攜手來體驗「好玩、好看、好聽、好吃」的多重纖維感受,在美妙的音樂中渡過悠閒、歡樂的下午,並共同欣賞多元又美麗的纖維工藝文化吧!

1/27│臺中市纖維工藝博物館露天廣場(大里區勝利二路1號)│臺中市立纖維工藝博物館

【1/26~5/5】台中.動物藝想-故宮新媒體暨藝術展

1/26~5/5│港區藝術中心 展覽室A及戶外園區│活動詳細

【1/26】彰化.2019彰化市農濃半線幸福花饗音樂祭

1/26│中彰路256號旁農地(田中路135巷 及中彰路交會口)│彰化市公所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下一頁>>台南創意摺紙展、屏東看綵燈玩熱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