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草莓Buffet吃到飽、壽星免費贈甜點!冬季粉嫩饗宴現在開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各單位提供
2019/01/12 18:55

 


#Lady M‧台灣限定草莓千層蛋糕

冬日最夢幻甜美的草莓季終於到來!精品級千層蛋糕Lady M以當季最新鮮、可口的草莓限定商品,讓民眾感受莓好氣息,包含草莓千層蛋糕經典口味、法式草莓千層酥以及主廚為台灣量身打造的草莓香緹千層蛋糕,另外首次推出的草莓泡芙,令人無法抗拒的粉紅色調,是情人節浪漫驚喜首選!

#微兜‧鮮草莓瓦帕鬆餅

微兜餐酒館全新推出獨享甜點,將最療癒的心軟系鬆餅一口氣縮小成單人享用的MINI SIZE,「鮮草莓小雲朵瓦帕」有鮮甜欲滴的草莓搭配棉花糖與軟Q鬆餅,口感很豐富!即日起至1/31,新上市期間點購小雲朵瓦帕套餐組288元,即贈120元飲品,甜甜地滿足專屬個人午茶食光。

DAT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40

#星巴克‧季節限定草莓甜點優格飲

星巴克冬季也帶來了草莓盛宴,塊塊都讓人口水直流,除了有嚐得到草莓純粹風味的草莓戚風蛋糕、多層次風味的抹茶草莓捲、草莓巧克力蛋糕和草莓巧克力風味麵包,酸甜草莓優格飲也成了新亮點,最符合時令的季節美食可得趁快品嚐。

#85度C‧十款草莓甜點

85˚C也跟上這波甜蜜風潮,推出十款草莓系列的整膜和切片蛋糕,其中新上市的草莓舒芙蕾,內餡是軟嫩綿密的舒芙蕾蛋糕結合草莓醬和草莓鮮奶餡,口感綿密濃郁,而蛋乳酪則是以逗趣的蛋殼造型包裹著香草戚風蛋糕與香甜芒果凍,十分吸睛,還有草莓蒙布朗及紅豆草莓大福等人氣甜點必吃一輪。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