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0萬株「鬱金香花海」媲美荷蘭!台中賞花勝地搶拍異國風情照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擷自中社觀光花市
2019/01/02 12:40

中社觀光花市「鬱金香花季」廣植30萬株花朵。

連日低溫濕冷的天氣,仍擋不住花朵恣意綻放!中社觀光花市「鬱金香花季」近日登場,粉、紫、紅數十種單雙花色的繽紛鬱金香,將輪番綻放至3月中旬,夢幻的歐式花園與風車造景構成一幅異國風景畫,洋溢著濃濃的荷蘭風情,也為新年增添綺麗衣裳。

台中的中社觀光花市一年四季皆有花海盛放,而冬日時節的「嬌點」為媲美荷蘭庫肯霍夫公園的鬱金香花海,中社花市今年度特別從荷蘭引進30萬株、多達50多項品種的鬱金香,雖然因暖冬折損3成以上,但仍利用低溫冷藏技術衝出數量,首批登場包含黃紅雙色道瓊斯丶白色白馬王子、紫粉色耶誕夢幻、紅白雙色琳凡馬克等3萬朵花魅力齊放,花迷們能搶先一睹鬱金香之美!

紅黃雙色交錯的「道瓊絲」鬱金香。

純白無暇的「白馬王子」鬱金香。

除了冬日最鮮豔奪目的鬱金香花海,還有香水百合、荷蘭鳶尾花、彩色海芋等精緻花卉及廣達8公頃的七彩花田,讓民眾化身花仙子徜徉五顏六色的百花之中,而園區內的歐風雕塑、小風車等造景也充滿異國風情。

香氣淡雅的紫色鳶尾花。

園區內的歐風造景也成了捕捉美照的加分元素。

心心相印的花海,增添浪漫氛圍。

DATA
地圵:台中市后里區三豐路五段333號
時間:平日 8:00~16:00,週末 8:00~21:00
資訊:全票150元、半票75元
FB:中社觀光花市-官網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