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毛孩的春節不孤單!全台8間「安心寵物旅館」過年寄宿快搶訂

文/記者姜凱玲、王姝琇、許麗娟  攝影/記者陳宇睿、沈昱嘉、李惠洲、許麗娟
2019/01/04 16:06

不關籠的空間讓毛孩可以自在玩耍,保母也會隨時注意毛孩狀況。(記者陳宇睿/攝影)

台北‧北歐寵物旅館 

位於松山區的「北歐寵物旅館游泳館」,特別打造專屬毛孩的戲水空間,讓毛孩在市區也能盡情戲水。負責人翁文倩分享,旅館以不關籠為主,並依照狗的體型和個性,提供1個分區活動玩耍的遊戲天地,讓狗狗自由社交,滿足社會化的需求。貓咪則是與狗狗分開,享有獨立的居住空間,並依據貓咪個性、環境、當時的住宿量彈性調整,讓牠們在遊戲區遊玩。另外,更有專業證照的保母24小時陪伴照顧,給予所有毛孩個別化的照顧與作息安排。

在毛孩入住前,都須經過健康評估,嚴格檢查疫苗紀錄,並先進行安親至少6小時,讓毛孩習慣新的環境。特別是過年期間,除須先在年前試住一晚,確認毛孩的身心狀況以保障住宿安全,還有2項特殊服務,包括「年夜飯加菜」,以及加價讓狗狗「初一走春」在外散步較長的時間。游泳館提供大型泳池,讓毛孩可以盡情戲水。(記者陳宇睿/攝影)

DATA

電話(02)2577-9886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24號
營業時間:08:00~22:00,無休
消費資訊:狗狗住宿每晚700~1,600元(依體型),貓咪住宿每晚700元、每加1隻200元;過年期間(2/2~2/10)狗狗住宿每晚1,300~2,400元(依體型),貓咪住宿每晚900元、每加1隻400元。

FB:北歐寵物旅館 游泳館 Nordic Pet Hotel Pool

台北‧Very旺寵物精品旅館

以打造市中心的寵物樂園為出發點,旅館除了有貓狗分層的獨立空間,頂樓特別設計戶外運動場,讓來住宿的狗狗可以享受陽光、微風的洗禮,盡情地奔跑、遊戲、交朋友。

負責人羅瑤表示,每日安排狗狗到運動場至少6次,也會與飼主討論依照情況增減,讓狗狗有充足的活動時間。入住時須備有疫苗接種手冊,當天還須在館內沐浴,更建議住宿前要先帶寵物來安親至少1次,尤其是幼犬、老犬或是有特別照顧需求的狗狗,讓牠們能先認識環境、與保母相處,也能緩和離家焦慮。

此外,店家還提供專業的美容服務,特別的是有專門幫貓咪洗澡的高手,讓怕水的貓咪能盡量放鬆。店家更販賣多樣的平價自製狗狗鮮食,過年期間不妨來購買像是代表新年圓圓滿滿的肉丸及期間限定的玉子燒等,讓毛孩一同享受到豐盛美味的年菜大餐。旅館4樓的狗狗住宿區,乾淨舒適,還提供多種玩具及紓壓設施讓狗狗遊戲。(記者陳宇睿/攝影)

貓咪住宿區設計挑高,房內擺設各種跳台,讓貓咪可以自在跳躍。(記者陳宇睿/攝影)

DATA

電話:(02)2781-3335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429號2樓
營業時間:08:15~21:30,無休
消費資訊:狗狗住宿每晚600~1,200元(依體型)、VIP房2,500元;貓咪住宿每晚溫馨貓房500元、透天貓房1,000元,每加1隻200元;過年期間(2/2~2/10)調漲2倍

FB:Very旺寵物精品旅館 Very Want Pet Hotel

台北‧小客廳寵物旅館

位於內湖的「小客廳寵物旅館」,結合安親、住宿、專業的狗狗美容服務。寬敞明亮的空間、大片落地窗,讓飼主可以一探內部樣貌,提供毛孩像家一樣的舒適環境。

店長Shirley表示小客廳秉持良好的照顧、自由自在的空間為理念,讓狗狗可以與保母們在公共區域盡情玩耍,並依照各自習性以及飼主的需求調整生活空間。全區的監視鏡頭,加上店內24小時都有保母陪伴,安全完善的設備,飼主出門在外也能安心。

另外,毛孩須年滿6個月以上且完成疫苗注射,持有預防接種證明,並於住宿前先安親至少4小時,確認牠們可以適應後才可入住(第1次安親不可與住宿當天同日)。Shirley也說因為狗狗腸胃較為敏感,建議飼主攜帶牠們習慣的食物,若無法準備,旅館也有提供飼料。美容方面使用天然溫和的洗劑,採全手吹不進烘箱,讓毛孩享受沐浴、好好放鬆。給毛孩像家一樣的公共空間,讓毛孩可自由跑跳。(記者沈昱嘉/攝影)

透明化的空間,飼主可以一目瞭然。(記者沈昱嘉/攝影)

DATA

電話:(02)8791-8081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30巷19號
營業時間:週一~五08:00~21:00,週六、日09:00~21:00,無休。
消費資訊:狗狗住宿每晚840元起(依公斤區別),過年期間(2/1~2/11)調漲2倍,除夕~初三不提供美容服

FB:小客廳寵物旅館

台北‧黑鼻子寵物旅館

以「保護關節」為出發點的黑鼻子寵物旅館,全平面空間,不用上下樓梯外,採用溫暖止滑的軟木地板,保護狗狗腳掌與關節,也讓年齡較長的狗狗站起來行走能更加舒適。

店長張志彬表示,入住前需施打預防針、持有接種證明,不需事先安親,但建議客人先帶毛孩來與工作人員互動。店內每間房間都提供遠程視訊,同時24小時有保母陪伴,讓飼主能隨時掌握毛孩動向。此外,在這毛孩能有充足的運動量,一天散步2次,並安排4~5次與保母在公共區域玩耍,量身設計嗅聞遊戲幫助狗狗減少壓力。而不包尿布的方式,也能讓牠們像在家裡一樣輕鬆舒服。

這裡,不同家的狗狗不會放在一起玩耍,張志彬說除了確保狗狗彼此間的安全,避免打架之外,也是希望狗狗來到這裡能平靜休息,好好吃飯、睡覺,不受到打擾,同時旅館有看懂安定訊號(安定訊號為狗狗感到緊張或不自在時,會做出某些動作安撫自己、避免衝突等)的工作人員,能隨時注意狗狗的感受。活動區域全面鋪設軟木地板保護腳掌與關節,讓狗狗玩得開心、舒適。(記者陳宇睿/攝影)

每日有專人帶毛孩去散步,專人洗澡服務也超舒適。(黑鼻子寵物旅館提供)

DATA

電話:(02)8791-2541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263巷9弄5號1樓
營業時間:08:00~21:00,無休。
消費資訊:狗狗住宿每晚800元起(依公斤區別)。過年期間(2/4~2/10)調漲2倍。FB:黑鼻子寵物旅館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下一頁>> 服務超貼心!中南部貓狗旅館看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