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期間限定遊樂場、隱藏版海邊步道!韓劇《男朋友》爆紅取景地曝光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愛奇藝、樂天飯店
2018/12/19 13:10

 

#正東津咖啡店RaRaMuRi

還記得朴寶劍輕靠在宋慧喬肩上的那一幕嗎?剛萌芽的戀情是不是也讓你心臟漏了一拍?兩位主角邊看海邊喝咖啡的拍攝地,是鄰近東明港的RaRaMuRi(라라무리)的海景咖啡店,漸層藍色系的木屋營造清新氛圍,並在海灘上擺放了木製長椅,讓遊客愜意度過午後時光,看我們男朋友貼心為喬妹批上外套的舉動,就知道這裡完全是培養感情的絕佳景點,另外RaRaMuRi也十分接近日出名勝景點正東津海岸,每年1月1日固定舉辦迎日出的活動,若有機會到訪,別忘了將正東津浪漫滿分的海岸鐵道自行車收入行程。

正東津小有名氣的RaRaMuRi咖啡店。(圖/翻攝自愛奇藝)

男女主角面向大海相依偎是《男朋友》的經典場景。(圖/翻攝自愛奇藝)

DATA

地址:韓國江原道江陵市正東津里491-1

#弘濟洞遊樂場

除了充滿海洋風情的場景,朴寶劍從小長大的社區也是反覆出現的經典地標,其中懷舊的弘濟洞遊樂場是他躲藏的秘密基地,也是眺望市區百萬夜景的好去處,不僅朴寶劍經常坐在公園鞦韆度過不少時光,宋慧喬也曾出於好奇來此地,倆人還意外巧遇了呢!雖然劇中的遊戲場在弘濟洞,但實際上地點卻位於仁川,是為了拍攝而專門打造的新地標,據說場地在2019年1月底之後就會拆遷,想要在鞦韆上感受歐爸、歐逆的氣息,還得趁快追一波!

韓劇《男朋友》為拍攝打造的獨家景點,只開放到2019年1月底。(圖/翻攝自愛奇藝)

DATA

地址:韓國仁川彌鄒忽區道禾洞523-57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哈韓族搶吃!「韓式炸雞」正宗甜辣滋味掀起排隊潮

紅葉特搜!韓國、台灣賞楓熱點一覽最美「楓」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