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變冷了泡湯預備備!「全台10大必住溫泉飯店」網路票選出爐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各單位官網
2018/12/05 13:50

 

#宜蘭蘇澳 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

全館6000坪水療設施堪稱最豐富,包括氣泡池、衝擊池、高樓層景觀裸湯、三溫暖室等,絕對能消除所有疲勞!瓏山林稀有的蘇澳碳酸氫鹽溫泉,搭配恆溫22度C氣泡冷泉,一次盡享冷、熱泉泡湯樂趣,周邊還有南方澳漁港、東澳粉鳥林、內埤海灣等景點,很適合安排兩天一夜的溫泉輕旅行。

「瓏山林蘇澳度假飯店」6000坪的水療設施一次滿足所有需求。(圖/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

DATA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中原路301號

#宜蘭礁溪 長榮鳳凰酒店

「長榮鳳凰酒店」是溫泉勝地礁溪唯一入選的溫泉酒店,除了有豐沛質純的美人湯,空中花園SPA池、戶外溫泉游泳池、及兒童戲水池等設施,讓親子也能玩得很盡興。融合日式禪風的客房則提供來自地下200公尺岩層溫泉浴池,半露天景觀更加分,入住的房客能換穿浴衣與仿藺草拖鞋行走任一角落,彷彿真的飛到日本泡溫泉,洗去一身疲憊。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享受美人湯,換穿浴衣、腳踩草拖鞋,讓人彷彿秒飛日本。(圖/長榮鳳凰酒店)

DATA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77號

#南投埔里 雲品溫泉酒店

五星級國際觀光旅館「雲品溫泉酒店」為日月潭第一家天然溫泉SPA酒店,全館以大型落地窗帷幕,引進日月潭湖光山色的美景,大自然的視覺饗宴美不勝收,客房內設有獨立的大理石浴池讓旅客一邊泡湯、一邊欣賞絕美湖景,此外酒店內6個餐廳也提供多樣化的中西式餐飲,讓湯客吃飽喝足,享受最純淨自然的放鬆。

「雲品溫泉酒店」坐擁日月潭景致,是當地最具代表性的酒店之一。(圖/雲品溫泉酒店)

DATA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中正路23號.

#台中和平 統一渡假村谷關溫泉養生會館

「統一渡假村谷關溫泉養生會館」坐擁山林美景,特有的露天五行湯包含泰雅之湯、養生藥草浴、雅之湯草原浴、美人湯及水岸之湯,吸引全台各地的湯客慕名而來,一個晚上根本泡不夠!會館內的水療設施一應俱全,落瀑泉、隧道浴、氣泡浴等具有養生療效,四季皆宜。

「統一渡假村谷關溫泉養生會館」特有的露天五行湯,能讓遊客盡情享受泡湯樂趣。(圖/統一渡假村谷關溫泉養生會館)

DATA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東關路一段188號

#高雄田寮 花季度假飯店

南台灣唯一代表「花季度假飯店」隱身田寮綠林,天然湧泉源自於日治時代,是稀有的低溫碳酸氫鈉泉「美人湯」,園區總面積約 7000坪,種植上百種綠樹、花卉增添清新氣息,在春暖花開之時能嗅到一股芬芳,冬日泡湯更是溫暖愜意,其中以綠林、溫泉、花香構成的SPA芳療空間吸引大批女性朝聖,花季飯店是沉澱心靈、親近自然的度假好所在。

隱身山巒綠林的「花季飯店」,宛如一處桃花源。(圖/花季度假酒店)

DATA

地址:高雄市田寮區崗北路111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全台8個「免費溫泉景點」!日式個人澡堂、新開幕足湯通通無料

北台灣「免費溫泉」攻略來囉!全世界唯二的優質足湯非泡不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