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紫芒秘境、九重葛迷宮!全台5處「冬季限定花海」齊爭豔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旅行履行中、中社花市
2018/11/27 11:38

今年冬季花海提早綻放,換妝繽紛衣裳,集結紅、白、紫、粉多色的波斯菊、洋紅粉鈴木、紫葉狼尾草、玫瑰百合、九重葛等花卉,為寒冬增添浪漫氛圍,彷彿置身偶像劇場景,戀愛泡泡冒不停!花迷們趁快出發拍美照吧!

#關渡波斯菊花海

台北關渡平原廣達兩公頃的波斯菊花海正燦爛滿開,集結紅、白、紫、粉多重顏色的大波斯菊,一朵朵鮮豔綻放,隨風搖曳的粉嫩系花浪美不勝收!不僅為城市增添浪漫氛圍,沿著花海騎單車也好療癒,花海觀賞期可延續至農曆年前左右,建議民眾可騎乘自行車或漫步前往。

台北市北投八仙里、基隆河右岸波斯菊花海綻放,不少騎乘自行車經過的民眾看到美景也忍不住停下來欣賞。(記者鹿俊為攝)

DATA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7段401巷八仙抽水站旁

#台中洋紅粉鈴木

洋紅粉鈴木今年提早報到!台中三甲公園種植了10幾棵洋紅風鈴木,每到冬末春初的花開季節,桃紅花朵朵盛開,浪漫滿點!雖然花樹數量不多,但底下的紅色木橋襯著粉紅花海,飄著濃濃的日式氣息,當微風輕拂過樹梢,花瓣片片飛舞,階梯上瞬間鋪滿粉嫩花毯,彷彿身在唯美的愛情劇場景,超適合小倆口賞花約會,目前公園內的洋紅粉鈴木只盛開2~3棵,再過些時日會更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圈圈(@chuan_0429)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8 年 11月 月 18 日 上午 4:22 張貼

 

DATA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旱溪東路三段和景賢路口

#台中紫葉狼尾草

韓國秋冬以浪漫紫芒景色聞名,而台中中興大學旁的「康橋河濱公園」也暗藏一片「紫葉狼尾草」,一根根染上粉嫩淡紫色的毛茸茸草枝,宛如小貓搖晃著尾巴,夢幻又俏皮!狼尾草株形柔美、神似芒草與貓尾草,帶有些許秋意的紫色浪漫,成為少女爭先搶拍的打卡點,有不少網友笑稱,只要喬好角度就能一秒飛韓國!

隨風搖曳的優雅狼尾草。(圖/旅行履行中提供)

DATA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環河路與大明路交叉口

 

 

下一頁>中社花市繽紛花海、粉色九重葛迷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