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無人沙灘變打卡秘境!屏東「全新冬遊景點」一日美拍兼泡湯

文/記者郭宣暄 
2018/11/14 16:33

充滿奇幻魔力的粉色球池。(圖/翻攝自屏東縣政府)

#「屏東公園」變身粉紅耶誕樂園!

粉紅控又多了一處新景點可朝聖!今年屏東提早迎接耶誕節,將擁有百年歷史的屏東公園,妝點成粉紅樂園!屏東縣府設計一系列甜蜜粉嫩的燈飾,超過10項特色裝置藝術全都免費拍,充滿童趣的桃粉色旋轉木馬、夢幻馬卡龍球池、粉雪花牆等等,營造青春浪漫的粉紅饗宴,夜晚點燈後更夢幻。

屏東粉色耶誕節為配合台灣燈會,即日起展至明年3/3,每晚6時至10時點亮燈飾,夜晚有光芒點綴的木馬,浪滿指數破表,不只拍照也能搭乘,活動期間民眾憑屏東公園的蔥寶小火車票根,1張票即可搭旋轉木馬1次,今年冬天就到屏東感受歲末節慶的歡樂氣氛吧!

屏東粉紅耶誕節每晚6點準時點燈。(圖/翻攝自屏東縣政府)

DATA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公園路

時間:即日起至明年3/3,旋轉木馬搭乘時間 週二~週五15:30~21:00,週一公休

FB:屏東縣政府觀光傳播處

#「屏東溫泉季」營造紫色浪漫!

四重溪溫泉曾與北投、陽明山、關仔嶺並列台灣四大溫泉,因有天然溫泉自地下湧出,故古稱「出湯」,屬於鹼性的碳酸氫納泉質,可飲用和沐浴,對於關節炎、神經等疾病,具有一定的療效。今年屏東四重溪溫泉季11月正式點燈,呼應溫泉公園日式風格,以紫色、櫻花為燈飾元素,打造璀璨浪漫風格,當旅人步入波光粼粼的燈海,宛如被紫色花海重重包圍,櫻花瓣投影在足湯、步道之中,相當唯美!

四重溪公園導入日式文化,將神社納入園區規劃設計,周邊搭配參拜道、石燈籠及鳥居等設施。(翻攝自i屏東~愛屏東粉專)

日式櫻花步道為秋天增添浪漫氣息。

四重溪溫泉季波光粼粼的紫色燈海、星隧廊道等燈景,美不勝收。

DATA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文化路1號

時間:即日起~明年3/3

資訊:溫泉季期間有提供枋寮火車站至四重溪溫泉的接駁車

官網:2018四重溪溫泉季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屏東新地標!旋轉木馬、巨型球池變身「粉紅耶誕公園」

全台8個「免費溫泉景點」!日式個人澡堂、新開幕足湯通通無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