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樣玩澎湖!超炫電子武轎&超美花火秀別錯過!

文/記者許麗娟  攝影/記者許麗娟
2018/10/07 08:30


嚐在地海味 大地餐桌

配合菊島微型藝術季活動,特別邀請台北「老傢俬.房」餐廳老闆林景民在林投公園沙灘舉辦大地餐桌,以「海神祭」為主題,利用澎湖的天人菊、仙人掌、銀合歡等素材布置沙灘上的花藝餐桌。
開胃菜「花火潮間帶」結合澎湖鮖鮔、海菜和竹灣花生,沙拉「澎湃掌聲」是以七美火龍果花、鮮果果醬搭配湖西金瓜,前菜「絲絲入扣」以稜角絲瓜、高麗菜酸和炸西衛麵線創意呈現,而主菜「海神恩賜」則有石蚵、鎖管、扁蟹、龍沾魚、丁香魚,以澎湖帶海鹽的石頭加熱後放入鍋中增添香氣,甜點則是望安柴燒黑糖糕加特製鮮奶油、鹹餅、花生酥製作,每道料理都有濃厚的澎湖海之味。

DATA
時間:10/13,17:00∼18:50
電話:0908-065-261
地點:澎湖縣湖西鄉林投公園沙灘
備註:每人2,000元(限20名),即日起可至goo.gl/8wwywu線上報名。在林投公園沙灘以大地餐桌的概念,吹著海風、聽著浪濤,享用與在地食材結合的一道道佳餚。主菜「海神恩賜」用在地海味熬煮湯汁,可沾手工麵包品嚐享受法式吃法。

享海洋風情 嵵裡仙人掌海景民宿

前有馬公內海、後臨嵵裡沙灘海灣,仙人掌海景民宿坐落盡享海洋風情之處,女主人艾莉原本在馬公市區經營民宿,但隨著孩子長大,希望可以住在更貼近海的地方,於是在嵵裡臨近仙人掌公園之處打造這間海景民宿,民宿每間客房都有大片落地窗可欣賞到海景,甚至有景觀泡澡池可洗滌旅行的疲憊,這裡沒有馬公市
區的熱鬧,但多了海風與自然景色相伴,周邊有乳頭尖山、嵵裡沙灘等景點,適合喜歡遠離人群享受定點度假的遊客。

DATA
電話:0911-674-906
地址: 澎湖縣馬公市嵵裡290號
價錢:2人房/3,900元、VIP2人房6,600元,不分平假日,皆附早餐
時間:16:00後進房、翌日12:00前退房
備註:目前試營運,預計2019/3/1開幕
臉書:澎湖嵵裡。仙人掌海景民宿

2人房/不分平假日3,900元,客房空間不大,但可坐看湛藍海景,房內亦有景觀浴池可紓壓泡澡。
新落成的仙人掌海景民宿未來還將在後院增設玻璃屋餐廳,讓房客可在美景中享用早餐。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