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國確定免落地簽證費!快規劃曼谷最新打卡熱點小旅行

文/黃少澤  攝影/黃少澤
2018/10/22 10:00

Divana Signature Café完全被新鮮花卉與植物給包圍著。

貴婦也瘋狂 Divana夢幻下午茶

泰國的按摩、SPA最知名,也因此有許多當地創新品牌,其中近年崛起的Divana品牌,透過精巧的包裝與行銷,已成為愛美女性的好朋友,其推出的護膚產品,堅持使用百分之百天然原料,深受消費者歡迎,今年2月更是跨界開了輕食餐廳Divana Signature Café。

Divana早期也曾於SPA店內開設餐廳,後來因為換地方而結束營業,今年特別選在曼谷最熱鬧的指標性商場Central World的2樓,開了全新輕食餐廳。如同Divana的目標族群為女性,餐廳以大量的花卉與綠色植物,妝點出如夢似幻的花園,營造貴婦下午茶的氛圍。更貼心的是,每個桌子上還提供4種味道的Divana護手霜,貼心地讓客人免費使用。

餐廳的招牌下午茶為2人套餐的Divana Signature Afternoon Tea Set,價格為1,200泰銖,可選擇咖啡或茶,如果選擇花茶,服務人員會先把花茶拿給客人聞味道。採用泰國皇室的金黃色器具,13道點心擺得滿滿一桌,最有看頭的是中間的果凍花,下面放著乾冰,剛端上來時氣勢十足,果凍花的果凍為魚骨膠熬煮而成,裡面的花則是優格做出來的,相當巧妙,好似真的花朵一般。招牌下午茶每樣泰國傳統點心都具有巧思,最特殊的是中央上方的果凍花。

複合式森林風 聚落裡的咖啡店

複合式創意聚落的Naiipa Art Complex,有個很文創的LOGO「木」,原來這裡的創辦人就是利用祖傳的土地,保留原本種植3、40年的樹木,建築巧妙地讓樹木穿越其間,營造出如同樹屋般的氣息,而取的名字「Naiipa」就是有「森林之中」的意涵,難怪會用中文的「木」當作LOGO。

這裡有許多商店,其中最有名氣的就是位於1樓的輕食餐廳「Li-Bra-Ry Café」。這是家連鎖咖啡店,店內的招牌為網狀般的香蘭葉尖塔鬆餅,綠色網狀的鬆餅拉起來成立體狀,甚是奇特;另外還有布朗尼甜甜圈。Li-Bra-Ry Café咖啡店有女生最愛的下午茶甜食,中間綠色的為招牌的香蘭葉尖塔鬆餅。

保留老樹在建築物中巧妙地穿梭,形成綠意盎然的聚落。

曼谷最美星巴克 Langsuan分店

被網友們稱為「曼谷最漂亮星巴克」的Langsuan分店,是星巴克近年來最常用的老屋新建手法,保留80年歷史的泰式傳統老屋,戶外還有綠色庭院,室內以穀倉為概念來設計,採用大量木頭包覆,入口的大廳還有竹簍元素的吊燈,大廳旁的房舍則保有原本的木板牆壁、門窗,以及經過整修的屋頂。

位於Langsuan路上的分店,是星巴克在美國以外的第一家星巴克社區商店(Starbucks Community Store),也是星巴克在泰國獲得「LEED® Gold」認證的第2家店,採用泰北地區所種植的咖啡豆,每位客人在這裡所購買的一杯飲品,都有10泰銖回饋到基金,用來幫助當地偏遠部落,來到這裡不僅能感受文青風,還可以做公益幫助泰北的人喔!超大挑高空間營造OPEN HOUSE明亮素雅的空間。

 

〈旅遊資訊〉
◆航班:可搭華航、長榮、泰航等前往泰國。

◆簽證:需辦泰國簽證。

◆時差:比台灣慢1小時。

◆匯率:新台幣1元約換1.06泰銖。

◆相關資訊洽詢:

1.泰國觀光局網址:

http://www.tattpe.org.tw/Main/Main.aspx

2.泰國漫威基地網址:

themarvelexperiencethailand.com/

3.LINE室內主題樂園網址:

www.linevillagebangkok.com/

4.Divana Signature Café FB網址:

www.facebook.com/divanasignaturecafe/

5.Open House FB網址:

www.facebook.com/openhouse.ce/

6.Naiipa Art Complex網址:www.naiipa.com/

 

看更多>>

曼谷版《米其林指南》!星級街頭小吃「泰」誘人
機場30分鐘、無邊際泳池~來曼谷住這5間飯店就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