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加碼延長!新北兒藝節人氣爆棚,絕美光影秀唯一一場「夢幻之馬」壓軸演出

文/記者蕭喬云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8/08/07 11:05

 

虛擬聲光身歷其境水金九

喜歡虛擬實境聲光體驗者千萬不要錯過「翱翔水金九」,110秒的4K高畫質空拍美景濃縮了水湳洞、金瓜石與九份的美,3面(眼前2面與地板)LED牆同步播放時,更有種人被吸入畫面、身歷其境的錯覺。影片結束後地板突然出現許多恐龍蛋,只要踩踏蛋就會孵出一隻隻恐龍。欣賞完水金九空拍美景之後,地面的LED螢幕突然出現許多恐龍蛋,只要踩踏就會孵出恐龍。

別錯過!最夢幻壓軸秀

兒藝節壓軸演出則由法國Compagnie des Quidams不具名劇團帶來《FierS à Cheval夢幻之馬》,於8/12(日)19:30~21:00在市民廣場演出,以象徵著和平、純潔及夢想的白馬帶你進入到想像的世界,且僅此一場,不容錯過。《FierS à Cheval夢幻之馬》,以交響樂及肢體動作的引領觀眾進入魔幻氛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提供)

表演者將操控6匹超過3公尺的夢幻白馬穿梭於廣場之間,搭配迷幻的煙霧、燈光帶來磅礡演出。(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提供)

 

DATA

2018新北市兒童藝術節

電話:(02)2968-3600
地點:新北市政府大廳&市民廣場(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
資訊:市府大廳科技叢林數位藝術體驗每日10:00~21:00(即日起~8/14),市民廣場體驗設施每日15:00~21:00即日起~8/12,免費參觀。

官網:www.newtaipei-summer.tw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相關影音

 

 

下一頁>>周邊景點接著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