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太熱啦要吃冰!成人限定「18生」、燒酒冰淇淋,微醺又消暑!

文/記者潘自強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8/07/16 12:51

台南│畢氏酒精

畢氏酒精位在台南忠義路上,採用義式冰淇淋製法、將酒加入冰淇淋中,使得冰淇淋酒精濃度沒那麼高,但卻有濃濃酒香,口感相當紮實、滋味誘人。除了吃冰,前來千萬別錯過店家特別營造的特色空間,讓不上酒吧的人也能在此享受酒香微醺的氛圍。

畢氏酒精的「18生」冰淇淋(圖右,130元)採用的是台啤18天生啤酒製作,口感紮實;另一款「奶油威士忌」冰淇淋(圖左,130元),用12年的格蘭利威製成,搭配烘烤堅果,增添口感,可依喜好選擇甜筒或紙杯裝。(記者潘自強攝)

DATA

電話:(06221‑3850

地點: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38

資訊:週一~四14002400,週五1400~翌日0100,週六~日1300~翌日0100 

墾丁│鏘熊微醺冰棒

位在墾丁大街上的鏘熊微醺冰棒,全部的冰棒都是店長阿力手工製成!口味可以任選,加上自選配料與浸泡了3天台灣自製VODKA的小熊軟糖,最後淋上VODKA,就是大人味的微醺冰棒。將冰棒吃完、再把VODKA喝掉,就像喝一個Shot一樣!這是墾丁才有的涼夏滋味。

鏘熊微醺冰棒的手工冰棒採限量製作,最特別的是加了浸泡3天VODKA的小熊軟糖,最後淋上VODKA,吃冰喝酒超級大人味的啦!圖為70%比利時巧克力製成的黑巧克力冰棒(100元)。(記者潘自強攝)

DATA

地點: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106號前

資訊:週一~日1900~賣完為止,不定休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超浮誇!豪華水果冰、棉花糖冰...層層堆疊讓你不知道從哪吃!
七夕就來這約會!全台「露天電影院」大公開,星空、啤酒一次滿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