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投水里「休閒農業區」顛覆你想像!親子拉木馬、揉茶暑假FUN電去

文/記者李惠洲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8/07/05 07:30

遊客前來「槑休閒農業區」可體驗揉茶DIY,經發酵烘乾後,就能將自己製作的功夫茶給帶回家品嚐。(記者李惠洲攝)

槑休閒農業區>>DIY梅枝筆、找茶趣!

鄰近車埕、位在水里鄉最南邊上安村的「槑休閒農業區」,是個以茶香、果香及梅香相伴的村落,「槑」即為「梅」的古字(讀音同梅),也常見民眾唸成「呆呆」兩字!

來到槑休閒農業區只要走一小段步道,就可以沿路感受茶與大自然的結合,還可以預約享受品茶與揉茶的DIY體驗,進一步認識製茶過程。品茶結束,還有自製手工鉛筆的體驗,由於南投盛產梅子,所以梅樹每年會生長出須剪掉的「徒長枝」,因此園方將多出來的徒長枝,教導遊客發揮創意製成「槑支鉛筆」,讓大自然生態換個方式永續、生生不息!

 

DATA

槑休閒農業區

電話:(0492821-011

地址:南投縣水里鄉上安村三部路29

資訊:08001700開放,無休,免費入園,體驗依項目收費100250元不等

官網:槑休閒農業區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