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浮誇造型吐司│甜點系列‧屏東「厚厚一片」

文/記者陳怡君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8/06/26 06:00

圖左下角順時針起為提拉米蘇厚切吐司/75元、珍珠鮮奶厚切吐司/70元、焦糖肉桂蘋果厚切吐司/60元、花生麻糬起司厚切吐司/70元(以上加50元即附蜂蜜優格、薯泥、紅茶),特別訂製的3公分厚片吐司多加了牛奶與雞蛋製作,而鮮奶油、黑糖粉圓、焦糖蘋果等食材都是店家自製,滋味鬆軟且不甜膩,每一口都是真材實料。
從餐車起家到開設店面,位在屏東市的厚厚一片由3位20歲出頭的表姊妹一同經營,她們愛吃吐司也喜歡做甜點,因此嘗試自己做食材醬料,開業賣起特色吐司,擺脫傳統甜味吐司大多只能抹果醬、奶酥等,讓吐司變身成創意十足的甜點。

店家特別請屏東當地經營多年的麵包店幫忙製作專用的厚片吐司,因多添加了牛奶和雞蛋,口感更香而鬆軟,口味有提拉米蘇、珍珠鮮奶、花生麻糬起司等7款甜口味。店家不僅當天一早打製芋泥、地瓜泥、鮮奶油和慕斯等,珍珠和麻糬也是自己製作,除了甜口味,還有焗烤咖哩雞肉和奶油乳酪通心粉共2種鹹口味。每道餐點不僅外形搶眼,口感也很扎實,一走進這家年輕風格的小店,即能感受到滿滿的創意與活力。杯子蛋糕/35元,蛋糕體有原味及巧克力口味可選擇,店家自行打製的鮮奶油口感清爽不油膩。

店景以白色為基調,為了滿足愛拍照的客人,牆面還特別設置有打燈的拍照台供客人拍照。
DATA
電話:0922-827-978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廣東路801-1號
資訊:11:00~19:00,週一、二休,不收服務費,每人低消80元,FB:厚厚一片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