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全球最大「2000坪藏壽司」5/9 在高雄開幕!旗艦店限定扭蛋、日本祭典遊戲嗨玩

文/記者李曄 攝影/
2023/04/17 13:30

海外第一間「藏壽司全球旗艦店」將落腳港都高雄時代大道,令人期待。(圖片提供/藏壽司)

連鎖迴轉壽司專賣店「藏壽司(くら寿司KURA SUSHI)」,以新鮮精緻現做握壽司與趣味的扭蛋互動體驗擁有不少死忠粉絲,同時在日本、美國及台灣皆積極拓展分店,更宣布海外第一間「藏壽司全球旗艦店」--藏壽司高雄時代大道店將於5/9正式開幕,是全台最大土藏造型店,令人期待!

5/3 11:00更新

看更多>米其林一星明壽司開新品牌!台北「すし桃」無菜單日料推獨家料理

藏壽司全球旗艦店限定!豪奢海鮮料理及創意夢幻甜點陸續曝光。(圖片提供/藏壽司)

為推廣日本和食文化,將「觀光Sightseeing」和「飲食Eating」結合,創造「SightEating (サイトイーティング)」新型態用餐模式,藏壽司在日本共開了4間別具特色的「藏壽司全球旗艦店」,首間「藏壽司淺草ROX店」融合日本及現代美學設計,印上品牌logo的巨大白燈籠以及牆上的浮世繪裝飾超吸睛,淺草ROX店還設置了「緣日SPACE」遊戲區,重現日本廟會的氛圍,是壽司控到日本一定要朝聖的美食地標。「藏壽司淺草ROX店」以浮世繪裝飾,體現了經典的日本文化。(圖片提供/藏壽司)

接續著淺草ROX店開幕的是位於大阪的「道頓堀店」,最大亮點是展示了大阪傳統祭典的浮世繪裝飾;原宿店則融入當地年輕文化,更是唯一一間有販售可麗餅的藏壽司分店;而去年初才開幕的「晴空塔押上站前店」則能飽覽晴空塔全景的同時,在一二樓設置充滿日式風情的LED燈籠牆,當夜晚來臨時,這面彩色燈籠牆就成為了最適合拍照的打卡景點。圖為藏壽司全球旗艦店-原宿店。(圖片提供/藏壽司)

現在不只能在日本體驗!海外首間「藏壽司全球旗艦店」將在5/9落腳高雄,邀來曾替多個日系知名品牌操刀的日本頂級設計製作人佐藤可士和,全程參與店內設計,全店採用白木打造和式建築風格,獨特的簾幕座席提供包廂式的用餐環境,原汁原味傳遞正宗的日本體驗,更有專屬台灣的設計元素即將揭曉。高雄「藏壽司全球旗艦店」全店將採用白木打造,讓整體視覺畫面更明亮舒適。圖為浅草ROX店內裝。(圖片提供/藏壽司)

與其他藏壽司分店不同是,店中的扭蛋遊戲為旗艦店限定,充滿童趣的日本傳統遊戲體驗券,以往在日本祭典才能體驗到的經典遊戲,在藏壽司全球旗艦店就有機會暢玩,預計將再颳起一股迴轉壽司朝聖熱潮。圖為藏壽司全球旗艦店-晴空塔押上站前店。(圖片提供/藏壽司)

看更多>奈良美智「19天台灣行」美食日記連載中!穿藍白拖吃遍南台灣小吃

DATA

藏壽司 高雄時代大道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三路11號(捷運凱旋站3號出口旁)
營業時間:2023/5/9(二)正式開幕
2023/5/9~5/15 12:00~21:00
2023/5/16 週一~週五11:00~22:00、六日10:30~22: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玩咖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