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高雄貴婦級「歐貝拉洋菓子」全聯吃得到!6款手工甜點還有獨家盒裝提著走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各單位提供
2020/12/18 09:00

2020話題美食情報不斷更新!全聯We Sweet與高雄西點專賣店歐貝拉聯名打造6款手工甜點;春陽茶事最新推出「桂圓紅棗手搖飲」喝起來暖和又能吃到飽滿果肉,12月最新最快新品資訊一定要鎖定!

全聯 We Sweet × OPERA限定開張,共有6款新品甜點登場。(圖/記者郭宣暄攝)

看更多>冬季限定手搖飲一杯喝到飽!燒仙草5種料任選、芋頭控必喝滿杯芋泥+芋圓

全聯×高雄OPERA歐貝拉洋菓子!獨家甜點跟咖啡最速配

高雄最紅的「OPERA歐貝拉洋菓子專賣店」要在全聯推出聯名甜點啦!歐貝拉是擁有25年歷史的全台第一家燒菓子、洋菓子專賣店,有著「貴婦級甜點」之稱,主打以日本「製菓職人精神」製作糕點,並運用當季水果進行烘焙創作,現在除了在南部門市,即日起至2021/01/21,與全聯甜點品牌We Sweet合作推出6款與咖啡最速配的點心,包含單片手工打造的糕點及全聯獨家的隨手盒包裝,提著就能走!

針對美式咖啡,推薦搭配「達克瓦滋」外層口感酥脆蓬鬆,夾層拌入蘭姆葡萄奶油,有著甜香迷人的輕柔食感;「核桃提娜」嚴選新鮮的核桃果仁,入口酥脆香甜,內餡則有著豐富飽滿的核桃餡,若想要與三五好友分享,還可以選擇「美式好朋友隨手盒」內含達克瓦滋和核桃提娜,還有採用法式製法、酸甜桑葚加上香濃巧克力的「法式桑巧」,以及蜂蜜烘焙入味、杏仁片為餡,揉合香橙角呈現焦糖口感的「蜜蕾杏仁餅」,香甜酥脆口感一次享有。

美式好朋友隨手盒$135/4入,內含達克瓦滋、核桃提娜、法式桑巧、蜜蕾杏仁餅。(圖/全聯提供)

偏好拿鐵濃郁滋味,則可以選擇融入香甜濃郁的黑芝麻醬的「杏仁芝麻蛋糕」;「佳拉特餅」使用法國進口奶油烘焙製作而成,有著酥香迷人的豐富口感及純淨奶油風味,點綴法國布列塔尼海鹽的鹹香,同步也推出「拿鐵好朋友隨手盒」精巧盒裝點心,內有「楓糖派」烘烤出酥脆口感,以及水果蛋糕、佳拉特餅、杏仁芝麻蛋糕。即日起2021/01/21任買2款We Sweet X歐貝拉手工燒菓子加購一杯OFF COFFEE現折10元。(12/19更新)

拿鐵好朋友隨手盒$135/4入,內含杏仁芝麻蛋糕、佳拉特餅、楓糖派、水果蛋糕。(圖/全聯提供)

春陽茶事‧暖呼呼「桂圓紅棗手搖飲」季節限定開喝

冬天喝的手搖飲除了要有豐富配料,養身暖胃的滋味也是熱門選擇!春陽茶事在12月特別推出季節限定新品「桂圓紅棗系列」,選用產地直送的台南東山柴燒桂圓,龍眼木細火焙燻,將桂圓蜜濃縮於飽滿果肉,紅棗滋味甜軟香醇,每日慢火熬煮,吃得到厚實果肉為口感增添豐富層次。此外,喜歡濃郁奶香味的手搖控,可以選擇「桂圓紅棗鮮奶」,調入小農鮮奶是冬天溫暖的滋補良飲。(12/16更新)

春陽茶事每日熬煮的桂圓紅棗茶,吃得到滿滿果肉。(圖/春陽茶事提供)

桂圓紅棗茶中杯$50、桂圓紅棗鮮奶中杯$60。(圖/記者郭宣暄攝、春陽茶事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摩斯漢堡開賣「獺祭奶昔」!療癒清酒甜香讓人好想秒飛日本喝一杯

>「GODIVA熱巧克力」7-11限量開賣!同步引進日本巴斯克蛋糕、Kitty人形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玩咖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