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幫汪星人洗澡不再麻煩!「祕密方法」不藏私告訴你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王姝琇、記者李惠洲
2019/11/17 15:05

在家幫毛孩洗澡經常被濺得一身溼,大戰後還得清理浴室環境;寵物業者推出自助洗,清洗、吹烘等設備一應俱全,讓毛孩洗澡不再是人狗大戰的苦差事。

獨立式澡間搭配升降式大澡缸,非常適合體型較大的犬隻使用。(記者王姝琇/攝影)

台北汪汪寵物澡堂

專為中、大型犬規劃的「汪汪寵物澡堂」,以淋浴澡堂概念設計獨立澡間,每間澡間都備有升降式洗澡浴缸、專業的大風量掃水機、洗澡按摩刷、沐浴球,及清耳液、指甲剪、吸水毛巾、圍裙和浴室拖鞋等設備和工具,讓飼主與毛孩無須再移動至其他空間,也能完成從洗澡到吹整的所有動作!

負責人楊雅涵表示,自助洗能讓飼主和毛孩培養良好互動,狗狗到陌生環境也較冷靜,加上升降台可依飼主身高調整,不用彎腰駝背洗狗,對飼主而言輕鬆許多。楊雅涵說:「飼主只要自備洗毛精即可;若有飼主想帶貓來洗澡,則建議先來看看環境,並挑選離峰時段來洗貓。」館內另備有大型烘箱供自助洗顧客使用15分鐘,公共區域則打造成居家客廳風格,並販售洗毛精和吸水毛巾等用品。

店內設有沙發區,讓等待洗澡間的顧客們也能舒適休憩。(記者王姝琇/攝影)

此外,店內亦提供包月美容,駐店寵物美容師也能協助自助洗顧客剪指甲、剃毛,或做造型等額外收費服務。

專業寵物美容師駐店,協助飼主幫狗剪指甲或剃腳底毛等服務。(記者王姝琇/攝影)

DATA

電話:(02)2797-6057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150號

營業時間:11:00~20:30,週二休

備註:自助澡堂每次限2小時,費用小型犬150元起、中型犬250元起、大型犬350元起;美容服務每項50元起

FB:汪汪寵物澡堂

下一頁:來去台中自助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玩咖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