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幫汪星人洗澡不再麻煩!「祕密方法」不藏私告訴你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王姝琇、記者李惠洲
2019/11/17 15:05

高雄狗狗笑了GO GO SHOWER

在全台有多個據點的「狗狗笑了GO GO SHOWER」寵物自助澡堂,採用自家研發的洗+烘+吹水等多功能合一的寵物自助洗澡機,總經理郭怡宏提及,過去有鑑於寵物送洗後飼主無法掌握狀況,為了讓飼主幫毛孩洗澡變得簡單又有趣,進而研發並推廣自助洗概念。

內建烘乾功能的寵物洗澡檯,讓洗+烘一次完成相當方便!(記者李惠洲/攝影)

高雄仁武店寵物美容師Winnie表示,GO GO SHOWER機檯高度適合成人使用,毛孩在機台裡也不會把飼主濺得一身濕,內部空間能讓大型犬自在轉身;內建吹水系統採超高速馬達搭配特製出風軟管,能將水份快速掃除;烘箱功能則能幫毛孩烘乾約7成,再到一旁美容檯邊吹乾、邊梳毛快速又方便。

寵物美容師駐店提供包月服務,同時能協助自助洗顧客現場解決問題。(記者李惠洲/攝影)

這裡提供毛孩洗澡所需的各項設備和工具,嚴選天然洗毛精亦可免費使用,藥浴和除蚤浴則需額外加收費用,另提供包月寵物美容服務。Winnie說:「也有不少顧客會帶著慣用的洗毛精或吸水毛巾來,且發現毛孩在外洗澡相對乖巧許多,現場也都有寵物美容師可詢問或協助。」

一應具全的寵物美容工具,都能免費提供給自助洗顧客使用。(記者李惠洲/攝影)

DATA

電話:(07)373-7303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八德一路413號(狗狗笑了高雄仁武店)

營業時間:09:00~17:00,週三、日公休

備註:自助洗費用小型犬200元起、中型犬和貓咪300元起、大型犬雙層毛犬400元起;藥浴和除蚤浴需額外加價50元起

FB:狗狗笑了寵物澡堂 高雄仁武店

官網:http://www.gogoshower.com/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玩咖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