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幫汪星人洗澡不再麻煩!「祕密方法」不藏私告訴你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王姝琇、記者李惠洲
2019/11/17 15:05

在台中市民廣場草皮運動完,到Dog.in狗癮自助洗狗機洗香香再回家。(記者李惠洲/攝影)

台中Dog.in狗癮24H投幣式自助洗

台中勤美草悟廣場旁的台中市民廣場草皮,是許多飼主假日遛狗的首選之地,Dog.in狗癮24H投幣式自助洗機檯就設置在勤美草悟廣場裡,行銷經理黃小姐表示,採用歐洲進口寵物自助洗澡機,內建澡檯殺菌消毒功能,及無矽靈寵物洗毛精、護毛乳和除蚤精等,黃小姐說:「自助洗讓飼主不用花費高額送洗費,或擔心送洗時被不當對待;也可避免在家洗狗毛滿天飛的問題,設置於戶外的投幣式自助洗機更不受店家營業時間限制。

韓國進口寵物烘箱不僅能烘乾,同時內建活氧膠囊舒緩寵物緊張情緒。(記者李惠洲/攝影)

機檯使用現金或刷卡都可以,也支援多國語言,只要照著指令操作並不難;特別提醒機檯採時間倒數並設有『暫停鍵』,譬如噴上洗毛精後幫毛孩搓揉時就可按暫停,會發現投幣5至10分鐘就非常夠用。」另設有專業寵物烘箱,內建遠紅外線、負離子產生器和香氛活氧等功能,有效促進毛孩新陳代謝、肌肉放鬆,達到毛髮柔順及殺菌等效果;一旁還有提供免費使用的毛梳、清耳液和大型吹風機等工具,及寵物用品與零食販賣機。

販賣機販售吸水毛巾,及多款日、韓寵物零食能犒賞洗澡後的毛孩!(記者李惠洲/攝影)

DATA

電話:(04)2260-0633

地址:台中勤美草悟廣場(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

營業時間:24小時戶外場地

備註:自助洗費用每5分鐘100元、烘箱每10分鐘10元

FB:Dog.in狗癮 24H投幣式自助洗狗

官網:https://www.doginwash.com/

下一頁:來去高雄自助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玩咖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