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油畫吐司」更浮誇!珍奶厚片、雲朵吐司...這8間高顏值甜點店紅翻IG

文/記者鄭惟方整理報導  攝影/記者陳宇睿、潘自強、沈昱嘉
2018/06/27 13:28

 

#少女最愛「甜點吐司」!

新竹Mountain House山房

山形吐司是店家招牌,將特製吐司擺滿水果、果醬等配料,甜、鹹皆供應,還有夏季限定的芒果冰淇淋、冬季推出草莓奶油等,超級受歡迎。

夏日芒果冰淇淋山形吐司/140元(左)、藍莓乳酪山形吐司/85元(右)

電話:(03)572-0177

地址:新竹市東區東南街245號

詳細資訊>>浮誇造型吐司│甜點系列‧新竹「Mountain House山房」

 

屏東│厚厚一片

特別製作的厚片吐司,加上自製鮮奶油、黑糖粉圓、焦糖蘋果等配料,甜而不膩的味道,共有提拉米蘇、珍珠鮮奶、花生麻糬起司等7款甜口味供選擇哦!

圖左下角順時針起:提拉米蘇厚切吐司/75元、珍珠鮮奶厚切吐司/70元、焦糖肉桂蘋果厚切吐司/60元、花生麻糬起司厚切吐司/70元,以上加50元即附蜂蜜優格、薯泥、紅茶。

電話:0922-827-978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廣東路801-1號

詳細資訊>>浮誇造型吐司│甜點系列‧屏東「厚厚一片」

 

下一頁看>>拍好拍滿!吐司進化成「軟綿雲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