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新竹最美「文青包子店」打造整棟純白建築!彩色爆餡饅頭躍升打卡美食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1/09/11 13:22

今年新開幕的「爺爺說」包子店,打造整棟純白建築,讓顧客能享受更舒適的用餐空間。(圖/IG@liwen.25提供、翻攝自店家IG)

早餐來一顆熱騰騰的包子,是簡單又經典的台式早餐,顛覆一般包子店都是狹窄的小店面,新竹有一間被稱為比咖啡廳還美的文青包子店「爺爺說」,以簡約白色的韓系裝潢,搭配大面落地窗,營造質感用餐氛圍,還能吃到繽紛彩色包子、夾入芝士的饅頭等創意口味,不只是早餐,更吸引許多人來吃包子下午茶,打卡拍美照!

看更多>小農蔬果變身彩色貝殼麵!日本美食「BEPPIN PASTA」登台推內用半價

「爺爺說」是今年新開幕的新竹在地手工包子饅頭品牌,獨棟的純白色建築矗立在林蔭大道周圍,韓系風格舒適又清新,也被譽為是新竹最美的包子店,平日從早上6點開到晚上8點左右的時間,可以坐在窗邊享受陽光灑進來的溫暖氛圍,包子也能變身夢幻下午茶點心。「爺爺說」是老闆傳承爺爺的夢想所開設的創新包子店,Logo設計上也在包子外型的黑色線條內畫上兩撇眉毛,Q版重現記憶中慈祥爺爺的樣子。

包子饅頭使用天然酵母製作而成,雖然每個口味都擁有色彩鮮明的外觀顏色,但都標榜是由天然食材調配,能感受到店家的巧思與用心,招牌口味「奶黃包」融合鹹蛋黃跟奶油,口感鹹甜唰嘴,多到會流出來的內餡爆漿也超邪惡!

經典肉包則加入伯爵茶粉製作外皮,內餡厚實多汁;至於網友特別推薦必吃的「咖哩芝士饅頭」,將白饅頭夾入咖哩肉燥與整片芝士,融化的芝士增添多層次口感;還有獨特的「氣炸小饅頭」吃遍爺爺說的特色麵皮,像是抹茶、甜菜根、伯爵、竹炭等,能搭配草莓醬、煉乳、花生醬一起吃,可以趁著週末來體驗文青版的包子店!

DATA
地址:新竹市仁愛街44號
時間:平日 6:00~20:00、週末 10:00~20:00(週一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玩咖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