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貓皇變身印象派畫家?背後原因「超好笑」

文/記者陳泓儒 攝影/圖/截自Instagram@gentlebear.massimo授權影片
2019/11/19 16:50

使用高科技的平板電腦,連貓都可以創作超美藝術?日前網友「gentlebear.massimo」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分享了自家貓皇的偉大作品,不過這一切可能都是來自一場美麗的誤會?Massimo用平板電腦完成牠的大作。(圖/截自Instagram@gentlebear.massimo授權影片)

這隻名叫Massimo的英國短毛貓,前陣子就以毛色近乎太迪熊和熊大在網路上引起討論,然而才1歲大的牠就展現繪畫天分,這次牠盯著平板螢幕,抓對時機就在平板上出手,因此螢幕上五顏六色,來自四面八方的爪印,都是Massimo的傑作,遠看很有抽象畫的感覺。不過飼主在貼文裡也解釋,Massimo大概是把螢幕裡的浮動畫筆當成老鼠,才玩得那麼起勁。

這段超可愛的影片吸引將近萬名網友點閱,就有網友表示:「Massimo太可愛了吧!」、「也太有藝術天份!」、「貓咪怎麼可以什麼都會啦!」;另外也有網友開玩笑說:「根本是被貓咪耽誤的藝術家!」、「我都覺得我家小孩畫輸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玩咖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