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掌握光線
打造完美室內妝

文/ 攝影/
2005/12/24 06:00

彩妝示範

林柳汝╱美諦高絲美容教育講師‧彩妝資歷13年

美麗道具

美諦高絲靡色眼彩 SP056、美諦高絲美形晶綻眼影組A-6、AWAKE炫光之星晶透眼線液 01黑灰色、美諦高絲美形晶綻唇膏RD403、美諦高絲美形晶綻睫毛膏 BK001、美諦高絲丰盈晶亮炫彩蜜 PK850、美諦高絲美形晶綻修容餅PK800

亮澤可愛眼妝

用手指沾取白色帶珠光的液狀眼影由下往上輕薄延展於眼窩,包圍全眼皮處、眼頭。

美諦高絲靡色眼彩 SP056╱850元用眼影組中的重點色─ ─ 金棕色,於眼際邊描繪略粗且顯明的線條。再以較淺的綠色朦朧色彩重疊在重點色彩上方,並從眼際開始暈開延展至接近眉骨處。

美諦高絲美形晶綻眼影組 A-6╱1,500元用眼線液沿上眼瞼睫毛生長處畫細線,並於眼尾上提,讓眼角呈現上揚,眼神更為有魅力。

AWAKE炫光之星晶透眼線液 01黑灰色╱800元。

立體性感美唇

將唇膏自唇線內側均勻塗布於雙唇。

美諦高絲美形晶綻唇膏RD403╱1,000元使用晶亮透明感的唇蜜在唇部中央營造立體感。

美諦高絲丰盈晶亮炫彩蜜 PK850╱850元

成熟知性修容法

由於眼妝屬清新色系,腮紅應該使用較成熟感的model畫法,看起來才不會與年齡不符。

以修容刷大範圍在兩頰三角形區域刷拭粉紅色腮紅,想修飾較圓的臉,可將多餘粉末利用腮紅刷帶至耳際部位。

美諦高絲美形晶綻修容餅PK800╱1,5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玩咖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