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靈異現象?門突然打開!下秒萌黑貓探出頭:你沒看到偶的手手嗎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Instagram@nekoya_kuroshi/圖片提供
2020/07/02 10:35

給人傲嬌印象的貓貓,竟然還會開門迎接主人。(圖片提供/Instagram@nekoya_kuroshi)

身為飼主,一定經常搞不懂家中貓咪在想什麼,但也會因此被牠們無意間的舉動,逗得哭笑不得!在日本就有網友偶然拍到自家貓貓在他到家前,突然打開門、似乎在歡迎他歸來的畫面,讓人看完後也不禁笑說:「貓皇什麼時候變那麼貼心了!」

這位網友家中飼有一隻黑貓,他也常在個人的Instagram上分享黑貓的照片,而雖然這隻黑貓看來有些傲嬌,但牠有時也會做出貼心舉動!從原PO最近上傳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天他站在門口,正準備踏入家門時,黑貓竟緩緩地將門推開,躺在地上的牠還用一臉無辜的眼神看著原PO,好似在說:「你怎麼現在才回來~」整個畫面既可愛又有趣。

黑貓打開門、探出頭的瞬間超萌。(圖/截自Instagram@nekoya_kuroshi授權影片)

這部短短幾秒的影片,除了讓人感到療癒之外,網友也笑說:「怎麼推開門的瞬間有點可怕~還以為是什麼奇怪生物探出頭來!」、「太可愛了吧!」、「居然還會開門~有夠厲害!」、「哈別人家的貓咪總是比較優秀~」、「可能是貓貓自己想要開門出去玩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玩咖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