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貓掌隨時在比讚!15公斤療癒胖貓變網紅

文/即時新聞 攝影/圖擷自IG,飼主提供
2018/07/28 21:06

布朗森有大大的姆指,隨時都在比「讚」。(圖擷自IG,飼主提供)

美國一對情侶在收容所領養了一隻將近15公斤的大胖貓,他們將牠取名為布朗森(Bronson),並為牠創辦了IG帳號,紀錄布朗森的減肥小日常,截至目前已吸引超過4萬名粉絲關注。

來見見布朗森,他幾個月前加入了飼主的家庭。(圖擷自IG,飼主提供)

布朗森很喜歡他的新家人,靠在梅根的身上睡著了。(圖擷自IG,飼主提供)

據美國網站《Boredpanda》貼文,麥克(Mike Wilson)和梅根(Megan Hanneman)是一家製造貓用傢俱公司的創辦人,目前他們養了兩隻貓,平時也會讓牠們在公司所生產的傢俱上跑上跑下,測試貓咪對產品的反映。

布朗森在跟自己玩姆指摔角。(圖擷自IG,飼主提供)

大大的布朗森把整個寵物床塞到變形了。(圖擷自IG,飼主提供)

幾個月前他們決定再領養一隻貓,據麥克指出,他是在當地的收容所遇見胖嘟嘟的布朗森,麥克說「我一眼就看上他了」,「我們離開收容所後非常興奮,不停討論把布朗森帶回家並幫助牠減肥會有多快樂。」他們從收容所志工那得知,布朗森先前是由一名老先生所飼養,卻因長期餵食布朗森剩菜,導致布朗森嚴重過胖。

布朗森在收容所量體重,看起來像在推推車。(圖擷自IG,飼主提供)

布朗森像戴著隔熱手套拿著剛烤好的魚。(圖擷自IG,飼主提供)

布朗森除了龐大的身軀引人注目,異常巨大的大拇指讓牠看起來像是「隨時在比讚」,更讓牠看起來像極了卡通人物!麥克還說,牠的爪子看起來非常像他們所住的密西根州,直呼「這隻貓還能再更惹人喜歡嗎?」

麥克和梅根形容布朗森為「可愛的巨人」。(圖擷自IG,飼主提供)

布朗森的肚子感覺塞滿棉花。(圖擷自IG,飼主提供)

在帶布朗森回家後,麥克與梅根進行了一系列的減肥計畫,包含飲食控制在370多大卡左右,只能吃定量的乾乾和罐罐,而布朗森也很爭氣的在2個月內瘦了0.7公斤!他們也將布朗森減肥的過程PO在IG上,許多有經驗的網友都不吝嗇傳授技巧,希望可愛的布朗森能夠瘦身成功。

麥克和梅根也會餵食布朗森吃貓草。(圖擷自IG,飼主提供)

梅根說比起直接抱起布朗森,這種方法會讓牠更舒服。(圖擷自IG,飼主提供)

布朗森喜歡睡在枕頭上,像一顆長毛的馬鈴薯。(圖擷自IG,飼主提供)

布朗森的表情彷彿在說「你確定我上得去嗎?」,不過麥克和梅根相信,不久後布朗森也可以參與貓傢俱試用活動。(圖擷自IG,飼主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玩咖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