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皇「天生霸氣」超殺眼神瞪到你心裡發毛!小時候反差萌樣曝光洩底

文/影音新聞綜合報導  攝影/圖片/Instagram merlinragdoll 授權
2020/09/16 16:21

眼神看起來很凶狠的布偶貓Merlin。(Instagram merlinragdoll授權)

加拿大有隻聞名世界的布偶貓Merlin,牠看起來像一直縮著的眉頭,配上炯炯有神的眼睛,讓牠看起來似乎永遠都瞪著大眼在生氣,而且牠有著蓬鬆的毛,再配上凌人的氣息,感覺就像隻威風的小獅子呢!Merlin雖然老是板著一張臉,但牠其實是隻很冷靜,也很愛討抱抱的貓,主人幫牠變裝拍照,牠可是不會亂動乖乖坐著,牠的性格和長相似乎有點對不上的反差萌呢!

看更多>>工讀生出來!這隻橘貓「手壓飲水機、站立喝水」流暢動作震驚網友

其實Merlin也不是一出生就長這樣,在網友的要求下,主人PO出牠的成長史影片,這才發現牠小時候和其他幼貓長得一樣可愛,有著圓圓的大眼,眉頭也沒有緊縮,有人笑說不知牠是遇到什麼波折,才長越大越凶呢?

Merlin看起來很有威嚴。(Instagram merlinragdoll授權)

小時候的Merlin萌樣曝光。(Instagram merlinragdoll授權)

相關影音

 

延伸閱讀>>

「這麼高你們怎麼爬的?」冷氣機竟變貓跳台...飼主超崩潰

他從科技業轉做寵物禮儀!只願讓悲傷的飼主好好與毛孩告別

全台最早盛開「美人樹花海」在彰化!粉紅河堤媲美日劇場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