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必吃的「小籠包霸主」?老饕網友一致推這家:媲美鼎泰豐!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大口吃大口玩台南提供
2019/10/05 17:46

臉書專頁台南點發文討論「台南最好吃小籠包」,沒想到「這間」意外獲得一面倒支持。(圖/大口吃大口玩台南提供)

許多外國觀光客來台灣都指名要吃「小籠包」,連先前來台的韓星李敏鎬,也秀出大嗑小籠包的噴汁畫面,至今仍是網路上的熱議話題!近日臉書專頁台南點 Tainan.就發文討論「台南小籠包霸主是誰?」引起在地饕客曝光愛店名單,其中還有一間獲得一致推薦,甚至被譽為台南版鼎泰豐!

臉書專頁「台南點 Tainan.」表示,講到食物台南人絕對不會輕易認輸,更Tag#鼎泰豐算什麼,就此開啟台南小籠包爭霸戰!貼文底下釣出不少網友熱烈回應,而大多數台南人更是一面倒點名這間店媲美鼎泰豐,「上海好味道唯一首選,菜單內全部都很好吃,裝潢高級廁所又乾淨」、「上海好味道+1,就是台南鼎泰豐」、「從路邊吃到店面,小籠包完勝鼎泰豐」、「從國小吃到現在」,讓台南點都忍不住表示「上海好味道完勝」。

看更多>台南最好吃虱目魚湯是哪間?在地老饕列出9間神店

台南既然身為美食之都,好吃的小籠包當然也不只一間,有幾家餐廳也廣受好評,像是「258水餃」、「健康三街,傻師傅」、「聯盈發、上海味香、萬客樓都不錯」、「台南華都的松針小籠湯包好吃又CP值高」......,甚至有人笑回「巷口那台發財車」、「小籠包只要是台南出品都好吃」。吃貨們下次到台南旅遊,除了品嚐在地小吃之外,也可以趁機嚐鮮媲美小籠包名店的好味道。

台南部落客也分享上海好味道的小籠包現點、現桿、現蒸,30秒內吃完享受最精華湯汁。(圖/大口吃大口玩台南提供)

(圖片由大口吃大口玩台南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世界最濃抹茶冰」玩新花樣!夾進菠蘿麵包再挑戰6種口味!
Popu Lady解散前最後合體?台東洗版「清涼照」被狂問在哪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