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老IKEA敦北店 4 月底熄燈!這 2 縣市網友瘋狂洗版「求進駐」

文/即時新聞  攝影/圖/擷取自IKEA 宜家家居 敦北店臉書
2021/03/15 12:00

IKEA敦北店在官方臉書宣布敦北店將於4月26號閉店,感謝顧客23年來對敦北店的支持,消息一出令當地居民大感不捨。(圖擷取自IKEA 宜家家居 敦北店臉書)

IKEA昨日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公布敦北店將於4月26號閉店,消息一出立刻引發大批網友哀嚎,並感到十分不捨,然而也有許多網友湧入IKEA粉專內留言,「敲碗」開新店地點,其中又以新竹及台南呼聲最高。

看更多> 郭台銘私人招待所悄悄開放!台北「日式老屋咖啡廳」庭園美景神似小京都

IKEA這篇宣布敦北店將於4月26號閉店的貼文,截至今日上午8點已有2.4萬人按讚、超過4200人留言。然而有許多網友紛紛在文章底下留言「許願」開新店,其中又以新竹和台南最多。新竹的網友表示:「新竹需要一間!蓋哪都可以~」、「新竹到底要不要開啊? 竹北提貨店真的不夠啦...」、「新竹市歡迎來設點!」、「期待來新竹!」、「敦北關了,可以來竹北...」、「新竹先,台南必須後面」

台南的網友也不輸新竹網友,瘋狂留言:「我們台南每一塊空地都是為了ikea做準備。」、「台南起飛了,你們都還沒來!」、「台南歡迎你!」、「我就說什麼時候要來台南展店??」、「台北少一間,台南應該可以開一間了吧?」、「台南到底開不開啦~講這麼多」、「拜託來台南,台南都在等你來開」、「台南人等IKEA等得心很累...」、「敲碗台南!!!」

然而IKEA在敦北店收攤後,在台北市內便無據點,目前台北市民眾若要消費,必須前往新北市的新店店及新莊店,先前IKEA在2019年時接手內湖舊宗路的大潤發內湖一店,但是尚未公布開幕時間。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奈良美智特展內部影片「地板有亮點」!為台打造新作、數十件素描曝光

漁光島曾是陸地、牛肉湯來源是乳牛?16個「台南冷知識」連在地人也震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